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03:54: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1 ─ 輪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七堂課,每堂50分鐘的光陰,握著2B的右手,在兩本必備的書本裡尋覓著任何一絲的潔白,想要塗鴉些什麼,腦海裡總是浮漾著你模糊的靈魂,卻一個筆觸也無法描摹,折騰下來,是四處零散的屍解五官。

記不起你的模樣,是我長久以來的毛病。以往(時間格已出現疏離感),就算你擁著我,我總是要騰出一隻手,將掌心負載你的臉上,讓指尖隨意游移─精緻的凹凸及圈著嘴的鬍渣,在那當下,我竟然固執的想要將你的線條選取 奪去,等到情人分離的想念片刻,我才有鮮明的依據。

你會記得我嗎? 我們從沒有過彼此的一張照片,以致讓對方的以靈魂的形象強植於記憶。我想,就算我們活在遠在多少光年之外的火星上,儘管無等差外貌下,一定能輕易尋出你ㄉ……

友人最愛調侃:

金魚!聽說你的男朋友是普通人

或者 會說:

他到底是圓的、扁的,帶來看看,不然總是覺得你和一個陌生人交往

躲過這樣的詢問眼光及口氣,通常會留下「男友帶不出來」的想法,只是天蠍座慣有的不喜分享下的不善表達吧!封在口中,有著不被了解的美好…..如果輕易在陳述下被羨慕或不予置評,該有獨特性逐漸消逝

多少夜裡,我總是趁著你的睡意,打量你不被性格沾污後潔淨臉龐,透著灰藍的夜色,我打撈到─

一雙附帶睫毛濃密 ─長短依次成一弧扇形,在尾端放出拋物線絲的 眼

扁圓的熊型 鼻

貓兒似 笑 的嘴角

有時 逡巡在唇片的緯度附近 可以意外收穫到 咬勁十足的片片鬍渣(薔薇科)


台長: NICE BOX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