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09:56:04| 人氣3,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謂陽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謂陽宅?

何謂陽宅,因為人是活的,所以呢,他能動,既然能動,他就是屬於陽性,也就是說『』呢、主『動』,他就是在動,動的東西就是陽,所以呢人在世界上一定要有住的地方。包括從原始人開始的那個穴居,洞居,慢慢的演變成現在的房子。只要是人,你一定要有一個安居的地方。只要你有安居的地方,他就會產生禍福的這種情況出來。所以我是稱人就是所謂的陽人,那陽人所住的地方,就是陽宅,我們就稱他為陽宅。陽宅的禍福來自於什麼,來自於地球磁力場的關係最大。我們地球呢,無時無地的,從南到北,這個磁力一直在穿透,包括我們的身體啦,包括所有的事物啦,包括牆壁啦,他都穿透,像門、窗戶,這個呢,愈薄的地方,他的穿透力就愈強,那門把他打開之後完全是空洞,所以門等於是動,門,我們人走路在那裡帶動,氣呢,就隨著帶動,氣隨著門動,那麼氣場呢,隨著那裡進來的磁力場也是最強。那人身體裡面的的體液呢,百分之七十是水份,血液裡面呢,就包含著有礦物質,各種鐵質啦,這一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呢,因為地球磁力場是固定的,他是從南到北的磁力場,地球繞著太陽走,自己又自轉,這個跟人產生的關係,是產生了角度的關係。也就是說在什麼角度,磁力場是怎樣的通過,也就是說,地球的磁力場是由南向北,我佔的向是北,那等於磁力場由後面穿透我,那這一穿透,就把血液裡面的一些鐵質呢,偏向於我們的胸部,如果呢我是坐著西向著東的話呢。那麼磁力場是由我的右邊穿透到我的左邊。穿透出去,那這樣呢,我血液裡面的一些成份呢,就偏移到了左邊來,好,剛好呢你這個人的出生的年呢,又是希望你的體質裡面呢,血液裡面呢的東西,偏向於某一方。也許你喜歡的是偏向於胸口。也許你喜歡的是偏向於左肩,那麼你住的房子,剛剛好是這樣。把血液裡面的調解的原素呢,調解到胸口來。那你整個人呢,就會覺得很舒暢,你的思想就會很敏銳,人呢就運用自如,人的行動啦,思想啦,都用在最尖端。用在最頂端。如果是錯了,你這個人呢,就會感覺到不舒服啦,或者思想遲鈍啦。甚至於生病啦,疾病就來了。人一有了疾病,當然思考就不敏銳啦。甚至於精神,精力都會喪失。沒有心在動啦。所以就會產生禍福,好的跟不好的差別就很大。產生了很大的差別。這個就是陽宅最基本的理論。

我們住什麼房子,最基本的理論在磁力場。就好像一條船,古代的船呢,船長因為沒有現代的六分儀,只有呢像類似羅盤的這種東西,哦,只有指南針,那麼在航海裡面呢,也沒有航海圖。所以呢他只好,用什麼,在接一艘船之前,他一定要先了解這艘船是在那一個船塢,比如說他這個船塢是坐北朝南,那麼他這個船是在陸地上面,那麼他的磁力場,就會集中在船的前面,尖端的地方,因為他集中在船的尖端的地方,所以他在海上航向的時候,因為有山啊,有暗礁啦,等等這些有磁力的礦石的東西,啊地球的磁力場在產生作用,所以這艘船呢,從東走到西,那麼他的船頭,就會往北偏移,那如果他的磁力場在船尾的話呢,那麼他的船頭就會往南偏移。這樣子他就會判斷,我這個船用多少的速度來航行,航行了多少時間,用速度跟時間呢,我應該要多久把船修正多少。這樣修正,到了晚上呢,再用北極星為指北為準,去修正他的航向。這個是最早在航行的時候,用的方法。那陽宅的理論,大概也是用這個理論,來配合我們住的房子,各位一定可以在你的週邊看到,以前的父母親在的時候,生意作的很好,很賺錢,家道也是很殷實,然後生意也作的很好,生活也很好,等到下一代,就沒有辦法去維持上一代的。也許是能力的問題,但是下一代很多,如果他不合這個房子,雖然有那麼多的資源給他,他是他最後還是把他聊掉。這些錢還是不見了。事業也不見了,所以一個房子的好壞,有關係到元運,當然元運是主因啦。就是說在某一段時間,什麼樣的房子,他當運,那段期間,他賺錢、做事都會順利啊。等到他失運的時候,他就不順利啦。有這個原因之後,合不合這個宅,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台長: 柄鈞
人氣(3,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陽宅 |
此分類下一篇:何謂陽宅(2)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住到的不是旺宅,當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