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0:48: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活〃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第三節開始睡

睡到第四節上課沒多久

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是第三節= ="

都忘惹有體育課的存在

------------------------------------------

今天我發現 好多人都要蒸便當噎~

目前認識的有6個人在蒸

班上有5名已辦好蒸便當

現在班上也有些人會自己帶便當

好想都是從我開始的噎~@@"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吃學校的東西惹!

沒有新鮮貨 都只有那幾樣

那我到不如自己帶 也不用花到什麼錢錢

菜色也可以自己準備 營養又好吃ˊˇˋ

----------------------------------------------

今天下午 腦袋裡出現惹一句話

"我想持辭不幹惹!雖然都稱道惹二年級 可是我覺得我的壽命不常惹!
如果我不自動辭職 遲早還是會被開除呀!而且我真的覺得好累喔!就
連段考也要 遲早還是會被開除呀!而且我真的覺得好累喔!就連段考
也要評分 真是風惹! 況且我還是評早上的噎! 根本沒辦法看書嘛!
氣死人惹! 真的很想辭職不幹 嘆~"

----------------------------------------------------------------

下午兩節都班導的課

最後一節在討論選會長和副會長的事情

結果我竟然被班導點到= ="

班導說還要一個

我悶在配對

看誰跟我比較搭嘎

我就叫佩D XD 哈哈哈~~~~

小雨還在幸災樂禍= ="

一直叫我會長 我就叫他副會長ˊˇˋ

嘿嘿嘿~~~~~

---------------------------------------------

今天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不用做疊磚燙惹!

哇哈哈哈~~~~~~

原本跟雨是打算留下做疊磚燙

雖然沒作惹 但我悶還是留下來

留下來做什麼哩?

當然是寫功課呀!

寫日文><"

明天就要交惹! 所以只好趕快寫

不過我還沒寫完= ="

所以.........閃人

我來去寫我的日文 >ˇ<"

台長: 尼是我寶貝 只屬於我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睏♥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學校〃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 學校〃練習。班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