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4:31:2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PCHOME家族~因它讓我有抒發的管道

以後我會依序介紹我的家人或同事給大家認識~因為有他們我的世界才美麗

我目前任職東森購物頻道~我的工作性質是銷售禮卷

但東森禮卷不只是可以拿來買東西~純消費
也可以拿來賺錢~"賺現金回饋"

一年是5%現金回饋
二年是每年現金回饋6%

所以粉多客戶會一部分拿來買東西~一部分拿來賺現金回饋
公司認為回饋給客戶的東西太少-所以加上這幾年都有賺錢-所以才有這麼好康的活動

在業績單位使我成長不少-雖然有時壓力很大-但我相信如果哪天不在東森時

我一定可以克服其他環境上的不順-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壓力存在-但如何克服-應該方法都不同吧!

我的方式~如果時間允許會到郊外走走玩玩-讓自己身心愉快-但前提是不能太趕時間

如果沒有多天的休假-我會一直睡覺-讓自己可以充下電

要不然跟同事抱怨一下-然後繼續工作-或許有用一些吧

除了工作外-當然我有一個疼我的寶貝

因為他的存在-讓我在不順心時-都能迎刃而解-因為他是我的開心果

也是我的垃圾桶-有時對他很兇-會將工作情緒轉移到他身上-但他全然接收-

或許對他並不公平-但他依然甘願守護在我身邊

我想他是上天派給我的守護神吧!

其實我也真的知足了!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幸福與快樂~~~~~~

台長: 煙圈正困擾著我的思緒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煙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抽煙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的心情~好~但是超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