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0:40:18|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三重買材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她 各自下班回家

我們從五股出發到蘆洲公車總站

準備等綠色232到 三重永福街口

等了很久 我們決定坐 紅色232

結果坐了過頭 我們又做了車回來

...到了三重爭鮮迴轉壽司 我們決定

從永福街口1號走到 260幾號..

也許\\\路途遙遠 可是 陪這她 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就這樣子 一路上吃這 剛買鹽酥雞

喝這20元的西瓜汁..

心中總是特別的溫暖

就這樣排除萬難終於到了 烘培材料店

到了那 她翻這烘培書籍 準備要弄給我吃的餅乾

看這她專心模樣 嘿嘿!!

好迷人喔!!

提這買的 手上的可可粉 鮮奶油 蘭姆酒 細砂糖

香噴噴的餅乾 卻早已在心底溶化了

因為好久她都沒有弄東西給我吃了

這次真的好 期待!!

就這樣我們從三重 回來五股

跑去堤防..散步 聊天

在陪她 回家..吃豆花 吃蚵阿煎

--------------------------------------------------------

和妳的擁抱 內心總是很寧靜 舒服

可以把身上的疲倦都忘掉

時間為了我們 停止

我也要為我的愛 加倍努力去付出











台長: Godsl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