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2:13:34| 人氣4,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貧窮女大生日本遊學記之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打算好好的寫完遊記,但是照片太多,每篇都寫到我眼睛很痛,所以,決定虎頭蛇尾草草結束這篇遊記。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我的相簿』,欣賞我辛辛苦苦挑選出來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gcjo4z_pc

四月七號天氣晴

離開了篤姬的故鄉,我們又往北走打算回神戶。途中我們在福岡車站購買土產,還去了日本三大景之一宮島的大鳥居。

 

夕陽下的大鳥居,潮水漸漸上漲。

 

大鳥居的名產飯匙。

 

四月八日天氣仍晴。

這天我們和朋友約了要一起來個和服賞櫻之旅。和朋友碰面前我和C君姐姐打算先去大阪城,結果,因為桜の道的櫻花太美,花了太多時間,只好放棄大阪城趕去京都,還是遲到了半小時,瑞娟真對不起妳。

 

走在櫻花道時想著,若是在櫻花樹下談場浪漫的戀愛,牽手漫步在櫻花道中應該很美好,可惜愛情就像櫻花一樣,美麗卻很短暫,所以,這個念頭立刻就隨著飛舞的櫻花瓣,消失了。

 

穿著和服搭電車,在嵐山、天龍寺閒逛賞櫻,感覺自己也變成風景中的一部分,似乎名符其實的是個美少女,但是一照鏡子發現,和服也改變不了歐巴桑的事實。

 

四月九號天氣很給面子的還是晴。

我們和C君姐姐久違的,住桑名的歐巴將碰面了,受到了他們熱烈的招待,很幸福!

下午離開桑名後,我們打算去名古屋城走走,可惜抵達時間太晚,我們就只在附近逛逛,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完全的享受櫻花,坐在櫻花樹下閒聊、喝茶、吃米菓,還接受櫻花瓣的洗禮。

 

護城河旁的櫻花樹。還有流浪漢住在櫻花樹下,讓人非常羨慕。

 

名古屋城前的公園。

 

四月十號天氣晴。

這天我們要出發去四國,同時打算搭當晚的寢台夜車前往東京。由於時間有限,我們選擇了松山城及道後溫泉這兩個景點。

 

松山車站。


 

 

松山城。

 


 

道後溫泉。

 

 

日出號寢台列車,很舒適,除了隔壁一直試圖跟我們搭訕的歐吉桑。

 


聽說有女性專用車廂喔!

 

四月十一日天氣晴,但我有一點髒。

搭乘寢台列車一晚沒洗澡,到了東京後我們就立刻轉車到仙台,前往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並且在那兒享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午餐、還打了個盹。

晚上要再搭一次寢台列車前往札幌搭機返國。

 

 

泡完澡、打過盹的美少女是不是看起來更清新啦!對不起,為了保護當事人,只好又把家徽拿出來用一下。

芭蕉之湯的芭蕉應該是指松尾巴蕉,我一直把他說成松茸芭蕉、松露芭蕉,還說芭蕉之湯,應該是因為這裡最有名的甜點,就是芭蕉蛋糕之類的,事實上並沒有芭蕉蛋糕這之類的甜點,我果然是個愛吃鬼。

 


 這是松島....忘了,C君姐姐如果有看到請補充一下。

 


 松島的...很多佛像。

 

這班車比日出號有歷史。


這個寢台比較沒那麼豪華 ,睡夢中輪胎滾動的聲音及震度夠大,我常常以為要翻車了,但是,完全沒有要清醒的意思,睡覺皇帝大。

 

四月十二號天氣晴,北海道還是很冷。

這天我們終於要回家了,總覺得時間好快,三個禮拜一下子就過了,我們本來想說乾脆殺去定山溪溫泉,多住一晚再回家,反正我們日文課的作業,有介紹過如何前往定山溪溫泉,不需要再準備。不過考慮到再不回家,我爸爸可能會跟我斷絕父女關係,而C君姐姐會變成警告逃妻,我們還是乖乖的打消念頭,骯髒的搭飛機回到我們溫暖的家。

 


機場的早餐,咖啡可無限續杯,還可觀賞飛機起降。

 

 

機場餐廳看出去的景色。



 


 

 

台長: 武功高強的美少女
人氣(4,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媛芬芳花蓮鐵馬之歐巴桑三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貧窮女大生日本遊學記之篤姬的故鄉

娃若
喔喔喔
妳真是美呆了:p

那個芭蕉啊~
我今年去也常遇到他
哈哈哈
真是飽也芭蕉~餓也芭蕉啊!!
2009-05-18 14:55:17
版主回應
有一首歌內容有一段是這樣的
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可惜我連背影都有點太胖了

看來這個芭蕉真的走了很遠的路
到過不少地方
2009-05-19 15:46:05
泰咪
才和妳講完電話, 又上網看妳文章, 覺得好幸福喔! 日本之行真的好充實喔!! 真為妳們兩高興耶!!
2009-05-21 09:41:19
版主回應
趕快回來吧
搬回來
我們就可以常常一起玩耍囉
想妳喔
2009-05-24 23:23: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