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2:22: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夢到一個人
一個我曾很在乎的人









我夢到了你
在夢裡你來找我
夢到你對我說
你很後悔沒有挽留我
你說你錯過了我
"現在...還來得及嗎?"
你問著
我說我有男友了
而且他很疼我

眼神中你閃過落寞
只能笑笑的祝我幸福

好模糊的印象
多希望把這一切都記清
隱隱約約看見你的臉
醒來卻忘了一切
那片段
揪的我心好酸 好酸


夢裡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的說說笑笑
我也落寞了
裡面的我們都清楚
我們都錯過了
"是你沒好好珍惜我"
對自己說著


還是沒忘記
那時候是怎麼哭泣
終於了解
為什麼眼淚是無法控制的


那應該不會是真的
就只是一場夢
一場不可能會成真的夢
現實中的你
已不在
電話沒刪
即時通沒刪
簡訊不會再顯示著你的名字
也沒看過你上線了
現實上的你
在乎過我的是甚麼?
我的認真你當遊戲
還有甚麼不捨的?
我問著自己

終於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不曾提過你
因為心虛
因為你給過的好
到最後成了苦澀
所以
不想再次嘗到

那令人痛徹心扉的曾經

我想好好珍惜他
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他
一個為我擔心
討我歡心的他
這是你不曾做過的
噢...
都忘了
我根本沒在你心中徘徊過






















你也不過是個我在乎過的曾經...





























就只是曾經......

台長: 女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