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07:38:37| 人氣2,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99.10.13--小可樂果劇團~奇奇歷險記話劇公演成功--後記邀您分享[附影音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賀99.10.13--小可樂果劇團~奇奇歷險記話劇公演成功!

承蒙[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美珠老師看得起,願意連續幾年都邀請我[咪咪將](左一)擔任[小可樂果劇團]話劇公演的攝影重責。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公演前連續2個星期六下午,都去協助拍攝[小可樂果劇團]團員辛苦排練過程和宣傳海報的定裝照片,讓我機會更深刻體會到,[小可樂果劇團]話劇公演背後努力的辛苦,我只是連續2個星期六下午拿著照相機和攝影機在旁邊幫忙照相和錄影,講實話都感覺有點累,但是[小可樂果劇團]團員卻是連續1個月多的星期六,都要來華視電視公司大廳不斷重覆排練,真的令我暗自心疼,也非常佩服他們的毅力

[小可樂果劇團]每年劇公演,雖然是免費提供社會人士觀賞,但每年公演無論是劇情、服裝、道具、音效都是非常盛重專業,一點也不輸要花錢去看的知名劇團演出,我從早上排練、全劇正式演出演練到晚上七點正式演出,都持續用攝影拍下大家努力的感人過程點滴。 

看著王美珠老師、團長、導演、舞蹈指導老師、支援演出學生和劇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有耐性教導這群可愛身心障礙孩子們,一再重覆排演,尤其是這群包括腦性歐美電影麻痺症、唐氏症、自閉症、發展遲緩、過動兒..等"折翼天使",有好幾個孩子還一人飾演2個角色,台詞要背很多,雖經過一整天多次排練,從他們的臉上看不到絲毫覺得累和不耐煩,而是依舊精神奕奕、開心配合老師的教導,一再排練到晚上公演前一小時才休息,大家齊心努力不懈,期望讓晚上7點公演,能更完美展現他們辛苦多個月的成果。 

99.10.13--[小可樂果劇團]在台北縣[板橋藝文活動中心演藝廳]公演"奇奇歷險記",在翁岱琴導演辛苦帶領小可樂果劇團團員,幾個月努力揮汗彩排下,當天演出非常動人成功;高朋滿座,他們的演技自然又生動,讓所有觀眾看完後掌聲如雷,也對身心障礙兒有嶄新的認知。

[小可樂果劇團]可愛身心障礙團員,從演話劇中激發他們無窮的潛能,只要他們經過用心培育,他們所呈現的才能,絕對不輸正常的孩子!

在此呼籲大家能多捐錢支持[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因為[炬輪技藝發展協會]沒有大企業固定資助,每年為[大可樂果劇團]和[小可樂果劇團]舉辦話劇公演,協會要花費滿多經費,假如經費充足,才能每年順利為身心障礙朋友舉辦激發潛能~創造新生命話劇公演, 請大家和[炬輪技藝發展協會]一起努力,給這群"折翼天使"一個新世界~一個創造奇蹟,讓夢想起飛的世界!

您如無緣觀賞99.10.13--小可樂果劇團~奇奇歷險記話劇公演,請撥空分享回顧當晚演出情節,為可愛[小可樂果劇團]團員加油打氣

〔小可樂果劇團]辛苦排練過程文章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gc66/post/1321483281

咪咪將[左一]很榮幸今年依舊受秘書長王美珠老師邀約,擔任攝影重責,拍謝攝影技巧還需要改進,拍攝照片不是頂好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秘書長王美珠老師(中)和[小可樂果劇團]團長:王美玉(右一)妳們辛苦了,感恩你們用心付出,才讓[小可樂果劇團]每年公演能順利舉辦成功 

話劇公演相片分享 

話劇公演影音分享

 

  

演出人員

 

 

感謝臺北商業技術學院學生協助會場佈置,舞台布景,入場招待

要正式公演了,大家要加油ㄛ! 

中午翁岱琴導演為所有演出人員,做最後彩排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優秀工作人員最佳拍檔,左起:黃師兄、王美珠秘書長、朱日新主任、胡允泰副秘書長、劉昌彥老師

  

感謝國際扶輪3520區會友協助開義賣商品

 

最佳父女檔主持人

主持人:劉銘(警察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亦是凌華教育基金會董事暨執行長)

[DAIKIN大金冷氣公司]蘇一仲董事長親臨觀賞公演,還看完整場公演

 

 

 

  

 

 

   

 

   

 

 

 

謝謝大家觀賞,明年再見了! 

台長: ^o^集馨愛心社^o^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咪咪將:我真是有夠笨的,竟然沒想到在本文回應獻上祝福和感謝.
10天前在 貴社留言板留下對集馨愛心社夥伴們恭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謝謝大家為炬輪守住陽光帶炬輪走過難關.對咪咪將更是如此既心疼又感佩.
2010-12-23 08:12:42
版主回應
王老師..真的辛苦妳了,我知道妳已來留言很多次,都沒留言成功,

非常感恩..妳眼力不是頂好,還願意這麼努力想辦法,一再重覆打字來留言,鼓勵集馨社志工,集馨社志工應多學習妳對這個網站的支持

感恩妳讓集馨社和我有服務[炬輪技藝發展協會]機會

我會寄10月13日公演所有精選照片給妳,請代我轉送照片給可愛[小可樂果劇團]團員

祝福王老師全家及[炬輪技藝發展協會]聖誕節快樂~2011年新年快樂******
2010-12-23 09:5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