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2:08: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敏去華納
去找傻妹 XD
到了那裡都不接電話的
還好我聰明 跑去找你
看到一個傻瓜在幫人點餐
抬頭看到我驚訝的咧!
還退了兩步 嚇到你的客人了啦!
跟看到鬼一樣
謝謝你請我們吃爆米花啦!

一個下午就晃晃晃的過去了

還看了很難懂的沉默之丘
感覺都沒交代清楚
想玩玩看遊戲

一混混太久
還好我媽有來捷運站接我
感恩啦
不然不知道回家幾點了

而且和你在捷運站
咳…
哼哈

一直咬我 很痛耶!
還咬到有痕跡
嘎 手指被妳咬斷怎麼辦?!

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傻妹!
趕快弄道賣票的位置
A票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了 :D
哈 謝謝晴天啦 ^^

台長: 無敵鐵金剛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