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23: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發昨天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
pchome真愛搞些有的沒的,
昨天請假在家,
想說多發幾篇。


五月十四日
↓↓↓↓↓↓↓↓
今天起床超不舒服的.......頭好昏好昏
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我媽看了嚇到,幫我請了一天假,
柯導真是的,趁機數落了我一番,說我功課退步了,很混啦etc.

到我媽朋友那去弄民俗療法,燻臍燻太陽穴燻脖子,還泡腳耶,好舒服喔!

不知道扶先生怎樣了,頭不曉得舒服點了沒,我本來要帶枇杷膏給他吃的說......
我這樣會不會很花痴呀?呵呵呵......

剛剛轉了電視,看到崔智友天國的階梯,有點白爛耶,穿著禮服跑來跑去的,
還跟男主角玩擊掌遊戲,玩到最後兩個人就抱在一起,接吻.......
好好笑喔,雖然我蠻愛看吻戲的......
這讓我想到了昶先生,早知道再親個三秒鐘就是舌吻了,唉唷.....


台長: XUA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