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09:30:1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他還是沒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做教具做到一半時

他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晚上可能會晚一點來找我

(他真的好久沒來過我家 也好久沒騎車來找我 可能是他倦怠了吧)

我聽到他說他要還找我 我心底還有點小訝異 我說:那你是要來我家喔?

他語氣有點微悶的說:不然是去哪?

接著又說他要先跟他同學去中國信託辦一點事情 晚一點才會來找我

我說:你去忙你的沒關係 我也在忙(我語氣淡淡的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

我晚上九點多回到家後

開始打報告 打到十點半心想 他到底來不來阿?

想說不管他繼續打我的報告 他不來就算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提分手)

但想想這樣好像太狠了

我還是打了兩通 結果都是語音信箱 因此我還特地傳了封簡訊給他
(至少表示我有關心他有打過去)

我想他要關機 那算啦 表示他大概也知道我打算提分手吧

快十二點時他打電話來了(為了他我還特別不關機睡覺=.=)

我說:你怎麼關機?不是說要來找我?

他的回答竟然是 他跟他朋友去完中國信託後就回他家,然後去他家附近的漫畫店看漫畫

看到現在......而關機他說他不小心按到了 接著他居然說不然他現在去找我好了

我說:現在?你到這邊都幾點了?還是明天在說吧 他說:好吧!那就這樣

雙雙掛電話


我想會不會是他在考驗我阿 心想我可能是真的想跟他提分手 但他又不想面對那狀況

所以假借看漫畫關機之名 看我會不會打電話關心他

而我剛好又傳簡訊給他 所以他覺得我對這段戀情還有所期待

所以才回電給我 還說要來找我

唉 今天他真的會來找我嗎?

到現在他都還沒打電話給我

我想他跟我之間似乎都想逃避分手這話題吧

--
男孩團體 K ONE的J.R
我覺得他暴可愛的:P

台長: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