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56:26|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夜市的李炳輝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明明知道自己考試看不完

還是陪我表妹去逛士林夜市

走阿走我們來到了 李炳輝腳底按摩

我表妹說她想按 她說她老早想嘗試了

剛好那時她腳痛她就拉我進去

40分鐘400元 服務人員跟我們解釋道

本來我是打算按摩頭,頸,背就好了(我懶得脫鞋)

後來經不住我表妹勸還有服務人員的伶俐嘴巴攻勢

我還是陣亡了乖乖托鞋子泡腳去

一開始我們先去泡腳

老闆拿出什麼溫泉濃縮精 它是超紅的顏色 往泡腳池一到 結果一遇到水馬上變成硫磺顏色

我的腳泡下去 嗯 都是硫磺味 但一下味道就沒了

接著就開始腳底按摩

幫我按摩的是一位我看體重起碼超過九十公斤的大壯漢

但他的聲音卻小到我一直聽不清楚他在說啥=.=(我都差點以為他是金剛芭比)

他邊塗乳液在我的腳上邊按說 ㄟ先生你的胃不好喔 接著又按一會 又說腸也不好

接著繼續說你的腎不好喔(阿阿阿我明明很少用到xx 怎麼會不好...><)

阿阿阿 我一邊慘叫 而他不顧我的哀嚎繼續給他按下去.....

按到最後他用很凝重的表情說:"先生你的腰容易酸齁"(我不知道該說啥只能傻笑@@)

然後說你的手也不太好ㄝ(奇怪了 為啥不好? 難道是我太長打xx的關係嗎=.=)

過了四十分鐘後 按摩終於結束啦

我感想是 還ok啦

下次應該還會想要在去做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腳底按摩之旅

--
這禮拜是我期中考
阿阿阿我快忙死啦

台長: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