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9:12:24|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吃不可-台南小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小松的學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逛 陪他考期末考
考完後 當然又衝去狂吃啦:p
吃了這些東西:

1.武廟肉圓:肉圓三顆(Good!外皮不會太軟 蒸的恰當 裡面的絞肉也不錯吃 而且附贈的柴魚湯也好喝)

2.小西腳碗粿:碗粿一碗(so so 在台北松江路也有分店 但我覺得沒啥特別的)
(台南市夏林路1-29號)

3.榮盛點心(so so 不是米糕讓我難忘 反而是裡面的醃羅蔔讓我印象深刻 但也不好吃)(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06號)

4.劉家肉粽菜粽:肉粽一顆,味增湯一碗(不錯吃 不黏不膩 一顆30反划算的
但我看到菜粽更大一顆 感覺應該也很好吃 味增湯好喝 料不會很少)

5.阿川紅燒吐魠魚羹:吐魠魚羹一碗(本來是要去吃保安路111號上的店 結果沒注意看吃到了另一家"同店名"的店 但也不錯吃 炸的外皮酥酥 裡面的魚肉吃起來卻鬆軟 讚!)(在台南公園附近)

6.阿財點心:蝦捲一份 粉腸一份(粉腸就是沒有加油的香腸 吃起來怪怪的@@ 不太喜歡蝦捲倒是還可以 但也沒說多好吃就是了)(在榮盛點心旁邊)

7.赤崁棺材板(Good! 炸的土司配上奶油餡料 裡面有雞肉海鮮 吃起來不會很油 好吃!)(也在康樂市場裡面)

8.吃神復合式餐飲:咖哩豬排飯一份(不錯吃 但沒有什麼特別)(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附近)

9.未知的快可利店:薏仁牛奶兩杯(也在嘉藥附近 好喝! 薏仁一點都不苦 跟牛奶混和的很均勻)

10.江水號:八寶冰一碗,米糕粥一碗(芋頭真的超讚的好綿細 入口即溶開了
另外紅豆也很棒 米糕粥熱熱的很好吃 桂圓薏仁也是煮的很軟 不會很甜 好吃)

--
最後回小松家前
我還去買了一瓶義豐的冬瓜茶回家放
因為實在太好喝啦:p

台長: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