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53: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橋仔頭糖廠藝術村第四期.進駐藝術家徵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說的是...我落選了..
一萬個不..天阿....

說真的我蠻難過的..
原以為以雨豆樹劇場為主題.
創作一個親子的互動劇場.
沒想到我還是落選了.
我對這個案子還信心滿滿說.
能說什麼...

看來我跟他無緣了....幹..


橋仔頭文史協會 函

受 文 者:高雄縣政府文化局

速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一日
發文字號:九三橋藝字第○九三○○四號

主旨:檢附「橋仔頭糖廠藝術村第四期」進駐藝術家徵選結果,請 查照。

說明:
1、 橋仔頭糖廠藝術村第四期審查會議於九十三年二月二十九日舉行,2、 由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主任石光生、屏東縣文化局前局長/中山大學音樂系教授洪萬隆、橋仔頭糖廠藝術村藝術總監張惠蘭、輔仁大學影像傳播系講師侯淑姿、高苑技術學院建築系講師顏杏砡等擔任審查委員,3、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列席會議。
4、 入選名5、 單:
(1) 台灣田野工廠(台灣、建造展演)
(2) Regina Frank(德國、複(3) 合媒材裝置)
(4) 邱禹鳳(台灣、動畫製作)
(5) 鄒惠筠黎美光(台灣、燈光舞蹈)
(6) 林柏樑(台灣、攝影)
(7) Nicolas Juillard(法國、聲音裝置)
6、 感謝所有申請者熱情參與7、 此計劃之推動。本期申請件數達三十三件,8、 創作領域較以往多元,9、 許多水準之作難分軒輊。然受限於進駐空間與10、 計劃經費不11、 免有遺珠之憾。本會將12、 持續爭取藝術村創作空間及進駐機會,13、 敬請繼續惠予支持與14、 指15、 教。
16、 進駐期間為三月八日至四月十一日,17、 相關進駐事項將18、 另行通知。

正本:如附名冊
副本:高雄縣政府文化局




看完他們ㄉ文函..
不知道他們的文書是否出問題了.
發那什麼函....

當初說徵選類別:視覺藝術、表演藝術、跨領域藝術

A1.台灣田野工廠(台灣、建造展演)
A2.林柏樑(台灣、攝影)
這兩個為 視覺藝術

B1.Regina Frank(德國、複(3) 合媒材裝置)
B2.Nicolas Juillard(法國、聲音裝置)
當然他們是 跨領域藝術

C1.鄒惠筠黎美光(台灣、燈光舞蹈)
C2.邱禹鳳(台灣、動畫製作)
他們應為 表演藝術吧

只是動畫製作是表演藝術嗎
那不是多媒體嗎.
他們只說是動畫製作.
那到底有無跟表演結合呢.
並沒說清楚

我有點搞不透....

心裡有點不平衡.

不爽貼照片了

台長: Q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