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9:48: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腰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回家
跟媽和妹到外面用餐
媽因為身體不好 日漸肥胖
妹因為青春正好 日漸叛逆
我則負責遙控管理一切大小事

很久沒回家見見他們了
一到家 便催促著出門
因為餐廳要排到21號 可有得等了
我想早點去碰碰運氣
果不其然 好運還是降臨了
雖然位置不是挺好
隨時有路人來看我們吃了什麼
不過 重點是要陪媽
拿起相機 留下媽難得的照片
當然 討人厭的妹也硬要拍了一張

用完餐後
媽說褲子穿不下了 要買條褲子
逛了逛 原想撿條便宜貨打發
但因為老人家的堅持
只好花點錢了事
不過我發現 我和媽的認知很不一樣
大概是年齡的關係吧
媽堅持要買高腰褲
她說這樣才可以擋住肚子的肥肉
不讓它掉出來......
是啊
這讓我想到要防止土石流
也是要築一道防土牆的道理事一樣的
好啊 算妳狠

後來
我妹也不甘示弱
又硬要買衣服褲子
關係不是很好的兩人
開始展開碎碎念的攻擊
還好有我適時的阻止
才免除兩人在街上打了起來
不過 媽的心還是軟的
雖然平常那個不良少女常忤逆她
但她還是買了條褲子給她
我則捐獻了一件衣服

最後 在媽的肚子不舒服下
匆匆趕回家
其實 是媽想要趕10點的韓劇吧

回到高雄後
發現
小叮鈴也趕上了中年婦女的流行
有條高腰褲
但它不是牛仔褲
而是條睡褲


高腰褲的世界
真是太神奇了
無形中
媽和小叮鈴有了共同的秘密.....

台長: gavi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