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12:04: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午休

偷偷溜回學校

老師很快認出我

安靜的領著我問候昔日的亦師亦友

來到了之前的帶班

沒睡著小朋友衝了過來

原來這就是“餓羊撲虎”!

噓! 乖乖 老師摸摸頭

好啦好啦! 小聲點 給你抱一下

有有有! 我有想念你

嘿 ....長高了 變胖了


好想回到從前

在午后樹蔭下告訴你們每一朵藍天白雲的故事

想再為你們犁出一方油菜花田

想蹲下身子聽你的哭哭啼啼


不能回到從前

有一天 我的手臂

再也無法讓你吊單槓

不能再抱你轉圈圈

你會忘了那雙喜歡替你順頭髮的手掌

喜歡拍著肩膀為你加油打氣的身影

老師老師你去哪裡?

媽媽說你去當兵了

老師看起來都沒精神

你怎麼都不說話??

老師不要丟下我們唷!

啊..!

淚腺快決提了

我沒丟下你們呀

老師跟你們一樣去上課唷

..................嗯...

老師去學一些如何成為好老師的事情

只是 好累 好長...

謝謝你們

讓我活在你們心裡

~單身旅記~(2003-12)

台長: 方塊酥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