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22:15: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婚愛情—閱讀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倆現在雖然天各一方,但仍保持書信聯繫,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很珍惜朋友之間這種感情—
尤其是這其中還有另一種情趣在裡面,就更為珍貴。
我永遠是摩梭人,我的情永遠是摩梭式的。我把這份愛看得很重,捧得很小心,我覺得這份情美得純真,美得淒涼,美得讓人憐愛,美得讓人心碎……
----by 楊二車娜姆

你能夠愛上一個真情而瀟灑的女人嗎?
--我問中國男人
讓喜歡的男人追
也追喜歡的男人
也許遇見這樣的女生
真會嚇得逃跑
也曾想當個小女人
卻遇見鐵石心腸的老公
用看見她的獨立來愛她
遠比男人強韌
會是家鄉母系社會給她的力量?
也曾黯然心傷
但沒有失卻真心
更沒忘記去追獵一段真感情
我想妳會喜歡遇見挪威藍那段
我們都希望終會遇見這樣一份愛
在唯一的一次
遇見唯一
難度或許真的太高
不知道跌跌撞撞有多麼樣必須
不知道走婚的人
是否真有一天進入狂野真摯而又不墜的愛情
去愛
才是女兒國的女人
過程
讓瀘沽湖的水純純蠢蠢的漾起來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推薦—夜
此分類上一篇:貓玲玲撿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