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4:30:56|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os的美食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os不是會了食物花大錢或者特地跑去什麼地方尋找的那種人,對食物的動力還沒有那麼強烈,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是會覺得滿心幸福。

五顆星
小琉球的真饌海鮮樓,因為愛吃海鮮,所以海產相關的餐廳會得到比較高的評價,大約兩年前去小琉球的時候在這家餐廳吃了好幾餐,沒辦法,因為吃了一次就不想再換別的餐廳,魚夠新鮮、清炒海菜的作法也很好吃,被我們一再稱讚的超彈牙花枝丸讓她無條件拿到最高分,只要想到就會流口水的啦。

四顆半星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林園日式料理,不是特別了不起的日式料理店家,只是很平實的呈現日式料理好風味,尤其把Eros最愛吃的鐵火卷呈現的很美妙又很平價,我特別喜歡生魚片與海苔搭配,或是與青蔥搭配,可惜青蔥鮪肚不容易吃到,簡單的鐵火卷讓我多給他很多分,用嚇死人的食材把客人扳倒沒什麼了不起,像去日本一樣,用最普通的魚也能讓人吃出新鮮甜味,我覺得這才是最生活化的日式料理啦。另外,米豆最愛吃他們家的烤鯖魚,火候恰到好處,魚肚的地方有一點油又不會太肥,讓人不膩,還想再吃。

南澳忘記名字的小吃店,位在往南澳漁港的路邊,跟當地人問來的店家,清燙茭白筍很甜,還有鋼盔、火山這種奇怪的海產,要吃平實的東西有,喜歡奇巧的也可以碰碰運氣,沒有價目表,不過老闆娘算出來的價錢應該都算可以接受。

基隆市區的小峨嵋餐廳,同學rainbow帶我們去吃的,假日生意超級好,人多可能不容易找位子,我看網路有人嫌他們家的衛生不太好、服務不親切,不過看在好吃便宜的份上,我覺得這些還算可以忍受。油淋鮮蚵很能吃出新鮮蚵仔的美味,吃法不同,但美味不輸台南海邊的陳氏蚵捲。平常我很害怕吃腸旺,不過他的五更腸旺沒有臭臭的味道,值得稱讚,基隆是北部吃海鮮的好地方,推薦這家平價餐廳是不全然海味,有融合川菜的好味道。

四顆星
士東市場的阿吉師日式料理,阿吉師本來就很紅,上次我們特地去嚐嚐,這真的是少數特地前往的店家,畢竟想起日式料理就會流口水。站在他的攤位旁邊,我們還滿不知所措的,因為他不會主動來招呼你,想吃什麼就自己跟他說,也可以說個價錢,請他讓妳吃到飽,我們兩個人花一千五,算是從上面數下來比較貴的一家店,所以分數掉下來,不過他的食材不是蓋的,我們吃了鮪肚、干貝、甜死人甜蝦……,如果去到阿吉師的攤位,他的甜蝦一定要好好享受呀!
礁溪釣漁台海鮮餐廳,怎麼說呢?並不算是很有特色的餐廳,但是以礁溪來說,我覺得算是不錯的選擇,就是新鮮平價實在的感覺,路過礁溪,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O醍莫兒,在桃園龍潭的義式餐廳,因位在龍潭小地方有這種有氣氛的店家,所以加分推薦。海鮮披薩是薄餅式很好吃,不過最近的菜單沒有海鮮口味了,有點可惜,吃吃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平價享受點氣氛,別要求太高囉。

三顆半星
台灣牛牛肉麵,三顆半星還被拿出來講是因為他最近才被調降評價,曾經我覺得這是一家超級好吃的麵店,在他這麼出名之前,現在牛肉麵比較死鹹,牛筋還是好吃,也可以試試人家努力開發的新菜色,小菜反而搶過牛肉麵的鋒頭囉。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樹窩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關山夕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