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22:44:47|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大家隔一陣子還是會來這邊看看
總是無限的高興
也滿滿的歉意
~這傢伙還是都沒有寫些新東西放上來耶~
心裡這樣想著

公司裡每個月有一天叫做「家庭日」
意思是說
在這一天即使有許許多多做不完的事情
都必須準時回家
當然對於這種規定
我不免又要歪著嘴笑笑
更進一步的意思或許是說
除了每個月的這一天
幾乎所有人都在超時工作
『真的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嗎?』
我很難解釋自己每天每天花很多時間
做著難以言說卻又不斷出現的大大小小事情

不久前
JG離職的時候
不免覺得感傷
他是一個很好相處又很認真很認真的人
總覺得他太認真去照顧這些機台
以致於有很深的倦意

不過我那邊做邊混覺得偏要在家庭日前一天準時下班
家庭日當天才把工作進度趕上的日子
事實上也已經過去
從幾週前BS出國
到他回來
以為可以稍微放鬆
機台卻又出現大亂子
到不斷不斷有新人加入
其實我享受著某種快感
非常大男人父權主義式的快感
教育並保護這些新人
尤其累得時候
越發覺得新人根本就是負擔
有時候覺得我不要再扛這些
我從來都不是工作狂
但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可以扛起更多的人
好奇心害死兔寶寶

一直到星期五
從家裡吐到公司又吐回家裡
走路會暈船原來大概只有爛醉的時候可以辦到
現在醫生說是壓力導致的耳內平衡失調
想想還是我那句老話
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現在到了晚上
手機就切成靜音的哩
呵呵
雖然同樣有些抱歉
不過今後回到家
我可真的不要不要再被打來的電話吵醒
然後開始想那些公司的東東了
^___^


其實主要想說的
只是一開始的那些歉意啦

Eros

台長: 艾若思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