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0:54: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可以告訴我"咖"怎麼打....我打ㄍㄚ打不出來.......
ㄐ一ㄚ也沒有@@.....咖哩飯三個字是我複製來的......多謝.....

麥說要把咖哩飯煮的難吃很難
但是我家這邊一個賣麵的卻賣了超難吃咖哩飯
猛然發現家裡有放了1年多的咖哩塊
雖然我曾經把高麗菜炒的像花椰菜的味道
但我相信麥的話......咖哩飯能有多難吃!?
所以今天我難得去買了馬鈴薯和家裡有的洋蔥和紅蘿蔔來試試看
所以材料切塊準備就緒發現........
沒有肉........=_=||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聰明如我用了排骨湯塊
先用沙拉油倒進鍋子熱一下
把所有菜丟進去.....茲茲叫好可怕@@
然後加了2/3鍋的水慢慢滾
滾了加排骨湯塊再滾
蔬菜軟了加咖哩塊再滾......
嘻嘻~超~美~味~~~~~~~~~~~~~~~
我只有讚字可以形容我自己!!!!!
比我媽煮的乾八八咖哩好吃100萬倍
哇哈哈~我是天才~
以後沒食物就靠咖哩飯活吧!!

台長: 幸運的寶莉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