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0:53:02|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訛傳訛 福非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好笑
過去一個星期收到不少問候
誠惶誠恐
調笑調侃
訓勉開導
圍繞的就是為何我心情低落

又何時心情低落了
又何時心情不低落了

歸根究底
出於那次與CC的TUTORIAL
我說了一些大家草草的建議
CC又是那款
可以
但已是一些executional的問題
I don’t even give a damn about it


你講個D projection pattern唔係execution
我講果個from an odd moment to a touching moment唔係approach
才剛被FAI說完不要太critical
又是這個樣子
CC你係好撚勁
但你係人
唔係神

我索性不說
橫豎大家都不喜歡在CC面前說話
幹嗎我一定要當這個醜角
一聲不響便走開了
在廁所胡亂濕了面
打定了主意直至散會不發一言

第二次會議
我有堂未能赴會
席上CC說
George頹
wing#告知shan
shan告知connee
碰巧我正在MSN找人唱LUNCH K
CONNEE和SHAN便覺得
這個人幹嗎
正事不幹找閒事做
是否發生了甚麼
然後brainstorm一堆問題出來
CONNEE還苦口婆心勸我不要再打機
但其時我還在玩BASARA武鬥大會

拜託

是CC的Comment
唱LUNCH K
是實踐之前的約定
正事不幹做閒事
正是我

然後一天
有些不太爽
我在MSN的status打了句
我屌你老母
後改為
我屌你個嘴
竟然收到幾個MSG問候(真正的問候)
碰巧我去了屙屎
等不及竟然遣了RYAN打電話過來
說我的status令SD同學仔很是不放心
好像怕我點煤氣割脈飲滴露
然後wingb和ryan又說
我這一陣子有點不同
有甚麼不同
除了那個像阿李的髮型
又答不上來

鄧liNg一向爛口
究其高興之時
至於痛心疾首之時
粗口已是微不足道

又不知是否那幾句出自神鵰俠侶和元好問的status
Ryan跑來問我是不是拍拖了失戀了暗戀了
真箇好笑
我還騙他說所愛的人早死了
所以好些年沒心情談戀愛
(其實是沒人愛)

根本就是以訛傳訛先入為主
傳倒沒關係反正事無不可對人言
這個訛傳到了你耳中也總能客觀分析一下罷
不過沒這個誤會
也不知原來還有這麼多人
關心我這麼一個渾人

又想到了
為甚麼老朋友沒有跑過來問這問那
即使對我的status也沒問長問短
是我的新朋友太不認識我嗎?

自問我的老朋友也不老
最夠朋友的
也不過十年八年
但我是甚麼一個人諒也很清楚

自小學開始是個憤世疾俗的人
很多東西看不過眼
還是個孤僻的人
不太想理身邊的蠢材
中學知道原來還有聰明人
是個活在小圈子的人
中三之後開始是一個懶人
然後是個我行我素的人
倒是這一兩年
稜角磨滑了
世故了
脾氣發不來了
真仆街
於是發了個願

拜託活得鄧liNg一點


那天朋友問我
既然他及不上我的老朋友
只能算是豬朋狗友罷
我說
鄧liNg沒有豬朋狗友
只有朋友
豬狗莫要與我的朋友混為一談
若果不是朋友
便說半句
也嫌多

台長: gaSna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多字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一時半我在瀝源橋獨個傻笑
此分類上一篇:御宅族

myives
「 我還騙他說所愛的人早死了
所以好些年沒心情談戀愛 」
你真的這樣說嗎? 很好笑 哈哈...
他真的信?!

「為你墨綠色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 」
哈哈...我想起了這句

我看到 但沒有問
因我知道你會沒事
我是其中一個老朋友嘛?
2006-10-07 20:4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