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04:16:1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Sonic Youth Murray Str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聽 Sonic Youth 總是很希望外頭下著大雨
然後一個人閒逛卻不怕被淋濕
為什麼?
小時候不是常聽大人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嗎?
因為紐約客的東西會讓我覺得很頭大啊!

這個No Wave到底是什麼?
Kim Gordon是蕩婦還是聖女?
始終沒有答案
可惡!甚至連他們有沒有喀藥都搞不清楚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還龜縮在獨立廠牌還是走入主流行列
無論這些傢伙搞出來的東西變化有多大
馬的!在我聽來感覺都很像
整張專輯結束腦袋總是空空的
但似乎能夠捉住一絲絲的脈絡和一個個的小點
然後這些點慢慢地糾結在一塊攪和在一起
情緒就完完全全被吸了進去
在精神上好像可以洞察一切可是又說不出所以然
靠!我是不是在喀藥啊?

也許是我並非紐約客也不了解曼哈頓文化吧
是新搖滾還是舊經典?
是大膽親民還是離經叛道?
是歌頌愛情還是自我醒悟還是批判時事?
是噪音還是天籟?

我無言
但戒不掉

台長: ACE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