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4:55:17| 人氣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kini Party....

(借水果的圖來用一下)

現在的小美眉,身上全部的布料,還沒我一件襯衫多....

上週六(7/28)跟一群小妹妹去參加世貿二館的”2007萬人比基尼嘻哈派對”....

當在NYNY的小麥集合時看到當晚要一起狂歡的小妹妹時....

(真的是小妹妹....都是七年級中段的,跟我相差4~8歲都有)

每個雖然個頭不算高....但是身材比例除了好,更是....讓我跟Gaga不知眼睛要看哪??!!

Bikini、熱褲、短裙是基本配備....

雖然,有些外面還是掛了一件小外套,像是Papaya,小芸妹妹....

不過....我只能說:”紙....是包不住火的....”


再來,進去會場後,這群美眉脫下小外套後....

除了賞心悅目外....我找不到我那時還會想要講的話了.... = =

當然啦,穿的辣,不是我的重點....(有點自欺欺人)

最主要,是這些小妹妹,很放的開,也是些High咖....

在會場可能是因為還沒熱身,所以還是蓄力中....跳的也比較收斂....

不過,還是有吸引到一些宅男癡漢的注意....

慢慢圍在她們身邊....當然啦,我們這群男生就是去當保全的(這是唐心妹妹的形容)....

那些宅男癡漢也就自動離開了....哈哈哈....


當大囍門唱完時,我們也準備往PR移動....

到了PR,都是些剛剛在世貿二館看到的熟咖....

朋友們陸續的移場到PR後,這些小妹妹,跳的更瘋了....

不過我抱持著”喝酒、聊天、不跳舞”的心態(好啦,加一個看妹可以吧??!!)

原本是做在場邊跟Gaga聊天....沒想到還是被這群小妹妹拉進舞池跳舞....

好吧,動一動,散點酒,

至少,還可以近距離的跟美眉接觸....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意(騙誰啊!!)

一直這樣喝酒,跳舞,聊天....(早知道,童玩節我就裝傻當不會跳舞就好)

直到了兩點多,Gaga撐不住先回家了....

我跟小含兩人坐在京華城的一樓水池旁聊天等著大伙散場....

直到五點多到在自己家的床上....

當然,只有我一個,我沒有帶小含回家....不要亂想....

雖然,我很欣賞她,不過,這不是重點....
====

其實,我為何會把參加這次的活動寫出來....

主要是,我真的發覺,現在的夜店生活,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

尤其是Disco Pub這種地方....

這次去的小弟弟們和小妹妹們....有的還未滿20咧....

以前我們十幾二十出頭時,也是這樣瘋狂過....

現在,還是只適合坐在Lounge Bar,喝點小酒,聽聽音樂....

舒緩忙碌的生活....

這次的記憶深刻,所以,寫下來紀念一下....

(不要跟我伸圖....我沒有照相)

台長: 痞子帶面具
人氣(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被奕軒點名.特徵篇++
此分類上一篇:轉--小小的性向測驗--蠻久遠的了

退休團長
呵呵呵 我們真的老了
偶而去喝喝小酒就好了~
別再跟小弟弟小妹妹拼了~~
2007-08-17 16:34:02
版主回應
最好是啦....

你明明也愛....
2007-08-17 21:3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