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3:39:3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溪插圖



隨便夜市
好!


所以隨便的
我們走到了士林夜市
隨便的挑了
白色的愛心手錶
就要鑽洞妳不要
太大了吧!
哈哈


然後隨便的
吃了大阪燒
廟口的大阪燒
兩個人
兩隻貓
八對眼睛



隨便想吃的鹹水雞
可惜要排隊!!!!
放棄..


隨便提議的吃冰
又酸又甜的
桑葚牛奶冰
委屈妳了
下次贏回來吧!
哇哈哈哈

希望被發現的紙條!
酷。



隨便看(聽)到的??!
家裡死人的公(母)雞娃娃!!?
真的有夠難聽到極點....
要不是大隻的要200
   中隻的要150
   小隻的要100
我就買來娛樂大眾!
可惜。
我想還是笑笑就好
嗯!


隨便買了四十九元的炸彈燒
吃了不到一半沒有湯匙的炸彈燒...
明明就相機主人的問題!
怎麼拍怎麼晃
還摔我湯匙!
口去!
算了讓妳囂張一下


隨便不小心看對眼的老闆
不好意思我是要吃鐵板麵
哈哈
謝謝再連絡

好飽好熱。



隨便ENDING牽車
其實也還好
習慣就好
反正它也痛那幾下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ㄙㄨㄚˋ


))PART II的意思。


隨便的一天,
可惜我不是隨便的人。
((句點的意思!不用再加問號))


[[噗滋-爆血的意思]]


台長: ♂雲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   餐套福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