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1:14: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天:

我終究還是那麼作了,在我們開戰後的三個禮拜。難道你還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和環境,我無法像你一樣,我已經有妻小了。如今非得斬斷一切了,我已經不能負荷這種壓力了,況且藕斷絲連對大家都不是件好事。天!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必須知道我們的事,全世界都在看。或許千萬年後,大家都只同情你,但我真錯了嗎?

決裂是最不堪的方式,被擊垮的人往往以為還有機會,真的,我以前也那麼認為。然而你懂嗎?天!我有我的事業版圖,你有你的天空,別繼續任性了。如果你當初願意聽我說,現在我們會弄成這樣嗎?這都是假設,未發生的我們容許它有更多想像的空間。而你,你卻破壞我極力想要維持的和平,天!你怎能這樣無理取鬧,你怎能用赤裸的胸膛來當作武器,我無法再逼視你如目的雙乳,我不想再發生悲劇,真的!可是你卻重複地考驗我,纏綿繾綣並不是單向的存在,你要知道,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決定。因為這是一個混亂的社會,我們的事只能成為神話,你懂嗎?

我知道你不會懂,否則你不會向我挑釁,這並不能證明你活得比較好,為什麼愛一個人總要讓彼此傷心,我已經厭倦了。你可以繼續抗爭,用你認為可以釋放自己的方式,甚至是聯合其他人的力量我也不會怪你。你說我不會了解,可能吧!但就算你揮舞這世界所有的武器向我襲來,我仍然沒有後悔,關於我們的那一段,真的!願你知道,我無意讓故事斷頭。

軒轅筆

台長: 午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