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3:52: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音樂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了這麼大...第一次騎著歐脫敗踏上福隆海水浴場
只有一個字..爽!!!!
那兒的沙..跟我家這邊的完全不同啊
細細涼涼的...好舒服呀!!

雖然要騎很大一段路程
可是沿途藍的不像話的海岸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看到傳說中的蜜月灣((差點衝下去找小戚戚了呢))
什麼腰酸的..通通在踏上福隆的沙子後
化為烏有啊!!!!

好險當天太陽不大..不覺得炎熱
可是天空卻藍的不像話..我愛上那兒的午後啦
不過很嘔..為什麼過了5點..就不能玩水啊!!!!!
我的短褲拖鞋為誰而換的啊!!

當下跟狐狸品軒決定..明天要早點來!!
欣賞了"電棒燙"的音樂((主唱很man呢))
看到了濁水溪的幽默........
本想不回來了說...但苦於有人要我上個班...只好披星載月的趕回宜蘭
上個3小時的班..心底默默盤算明天我要玩水!!!

隔天!!!我玩到了水..海水好鹹海邊好多人((多到爆))
但是..哈哈..好好玩呀!!!
我們3個小團體玩的好開心的呢

後來遇到不崙..害我差點掉下眼淚的說...唉....
大概在我前天要回去的之後
阿嶽就出現了啦....啊啊啊啊...................
我好嘔嘔嘔嘔嘔啊....唉!!!

宜蘭的某位小姐..還是很希望我早點回去幫她忙呢!!!((都是妳害我的啦...啊啊啊))

後來小軒軒跟狐狸想買海邊那的東西
我們又在不知走了第幾回合的橋上在次徘徊!!
只是回去的人也多的不像話...滿到爆!!
排隊的綿延不斷...
聽說還有排一個多小時的呢!!!

後來老甘的我..只好帶著小軒軒跟狐狸
進行插隊!!
插隊還花了半個小時才到歐脫敗處..有夠誇張的呢

回到宜蘭大概11點..
衝回店裡上個廁所...還是被歹到...
沒穿制服..穿著拖鞋的進去廚房呢..哈哈
只差沒跌死而已....

跟hk小姐抱怨都是她害我沒看到阿嶽時
她竟然還說:我有說妳可以不用回來啊..是妳要回來的啊!!

厚~~~~~~哪有人這樣!!!
我休兩天假..還連續打了兩天電話..還敢講!!!!

不過!!!阿嶽
明年記得等我喔!!!!!!!!!!要記得脫褲子喔!!!蛤~~~~~((羞!!))

台長: 駝鳥式的沉默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