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0:59:36|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以前…很愛很愛你2004/5/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們說 我的眼神不屬於原來的我
是的 我不同


那是兩個我 暖同一顆心
不是孤軍奮戰 也不是一個人掉眼淚
我們自顧自的對話 天語難解
惟依據心的感受
我們個性天壤 主張分歧
而她也是我的一部分…
我應該也認識她很久
然後 我不用再一個人堅強


可以聽我說一個本靈的愛情故事嗎

兩個原本不可能的人 老是被莫名牽扯
你並不知道原因 只好歸說緣份
每個人身體裡 都有一個守護靈
祂從你的原世開始就存在 可能已經很老很老
也可能是很新很新
祂還是有屬於祂的記憶
如果有天覺醒….


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發生什麼事
是神還是靈 附體干涉我的感情決定
我又突然成了會說古老天語的人
我口中這些聽不懂 像原住民的言語
竟真有一批人能與我相對應

那天 知者個訴我
本靈與本靈的相愛 不能隨之起舞
我彷彿聽見來自她深層的嘆息

然後 我私自決定了早離
我開口問 那是什麼樣的 愛
她回應我 我所不能明白的語言
頃刻
從心間扯裂一道巨大的哀傷
那恆流難以抵檔的依附 那些串好的眼淚
只是不斷從我乾澀的眸裡無盡散落
我不懂那裡的故事 或者一輩子也不會明白

可是 我盡力了 在現世裡的對待便是如此了
還有該有路要走 我痛過痛 她比誰都清楚
我們終給彼此將心的體諒
我想我們誰也沒再勉強誰


故事不一樣 角色也需要新詮釋








『我覺得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很老的靈魂....
那個靈魂走了很遠的路,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只是想要找到妳.....』~取自戀香....


















後記/
這種事在星座宮內亦有跡可尋.
在海王星座落在射手座的這十幾年間
出生一批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能力的人
開始追趕科學來不及證化的奧義
驅使神秘宗教的開啟者 大量年輕化
由於神祕經驗逐漸成為一般人共有的經歷
人類內心的祕密及力量將不斷地被發現



台長: 盛夏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藍本 |
此分類下一篇:金星凌日2004/6/8
此分類上一篇:曬月亮的人200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