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02:51:41|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小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興趣非常的多元化,差異性也非常的大,其中有一項一

直是我最喜愛的東西,不過,倒不會主動提起。


那就是風靡世界的─HELLO KITTY。


很多女生都很喜愛,尤其是超可愛的粉紅色,配上白白的臉,

實在令人愛不釋手,我還曾經在一間百貨公司的專櫃裡,看到

一些男生在挑選 KITTY 的相關產品喔。而且看起來還不是要

送人的呢!


不過這種卡通圖案就是如此,有些人超愛;而有些人卻一點感

覺都沒有,所以呢!不論是什麼樣的喜好,只要不影響他人為

前提之下,都是要尊重對方喔。


拉回正題…說了這麼多還沒講到主題,其實這次趁著連續假期

去了一趟〝世界糖果文化節〞。人多到恐怖的境界了,感覺像

成千上萬的螞蟻雄兵出動般壯觀,當然參觀的品質就大大的降

低了。太過市場化經營的結果,導致一個立意極美的文化活動

,引得參觀後抱怨連連。幾乎所有去過的人的感想,都覺得︰

人數太多、太擠、沒辦法好好參觀之類的。


而我本就抱著排隊的心態進去,但還是依然覺得玩的不夠盡興

。許多的館展只能順著人潮依序前進,根本沒辦法停下來好好

研究參觀,對於世界各地糖果的文化的了解,說實在的,此行

獲益不大。


這次去最大的目的,就是看世界巧克力館以及HELLO KITTY館

,還有買些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各國巧克力。順帶一提,巧克力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巧克力館是有著各地的巧克力歷史簡介,

以及各國的巧克力展示,還有巧克力城堡等等是很精美。不過

很令人失望的是,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只能記在腦海之中

,無法跟各位看倌分享了。


巧克力館裡頭有比利時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瀑布可以購買,比利

時巧克力原本想買一些回來好好品嘗,不過人實在太多,實在

擠不進去。倒是有跟著排隊買了沾巧克力瀑布的水果棒來吃,

其實就二種水果︰香蕉跟草莓。香蕉切段,一塊香蕉跟一顆草

莓接連串成一串,總數大約六七個吧,沒仔細數。


沾上從巧克力瀑布流下來的巧克力,放在泡沫紅茶的塑膠杯裡,

一枝得花上45塊大洋,還得排上長長的隊伍才有得吃!至於那個

巧克力瀑布,其實是一個小小的模型,大約一個手肘高吧。巧克

力經由頂端,分成二段流洩而下,服務人員就在中間以水果沾裹

上巧克力…吃了之後,覺得不是很好的巧克力,而且很快就變成

巧克力薄膜包在水果表層,如果真要吃的話,熱巧克力鍋還是比

較美味的選擇。結論是︰果然……是騙遊客的啊~~


而糖果屋裡面擺放了各國的巧克力供遊客購買,說是各國,裡面

大多是日本跟韓國,其實很多我都看過也吃過,根本引不起購買

的慾望。


至於 KITTY 紀念品館,裡頭小小的角落佈置成 KITTY 超夢幻

房間,相信是 KITTY 迷的夢中小屋吧!清一色用超可愛的粉紅

色佈置,裡頭擺放 KITTY 的周邊商品,我也曾想過要這樣佈置

我的房間,不過…夢想跟現實總是有很大的差距,最大的因素在

於……鈔票不夠多!


裡頭的紀念商品,大多文具類為主,以在下逛了很多 KITTY 的

專賣店經驗來看,裡面的東西一樣也無法引起購買的慾望。因為

實在太普通了,去專賣店看還比較多選擇呢!


世界糖果文化節就在不是很盡興的心情下結束了,而我居然一顆

巧克力跟一項 KITTY 的商品都沒買,連自己都頗感意外!倒是

去糖果節的前一天晚上在台南安平看燈會時,有在美食區丹比的

攤位裡頭買了生巧克力一盒,口感綿密還不錯吃呢!

台長: 迎風翱翔的孤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