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1:33:43|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進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過著不像人的生活

但我還是很有精神

有人說我生病了才會這樣

 

 

 

我可以很忙很忙的去做很多事情

沒有時間睡覺

我也可以上班

甚至我可以不用休息時間

一樣精神不知哪裡來的好

 

 

 

要玩可以玩到還有很多精神和體力

一但上了床是可以睡個十幾二十個小時沒問題

 

 

 

過了一個年生理時鐘變的很亂

怎麼調都調不回來

其實很痛苦

 

 

 

 

 

 

最近帶點新鮮去工作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我搞出一顆又黑又直的頭髮

每個人第一眼看見我只會說一句

妳幹嘛想不開?

小涵一直叫我拿掉我的假髮

有些人還認不出我來

很多人因此就忘了有我的存在

 

 

沛說我好像回到國中時候

但你有看過這麼老的國中生了咩

應該說有氣質又成熟的國中生

哈哈

最近要改走氣質又成熟!路線!!!!

 

 

 

 

 

 

前幾天有人第一次在吸煙區看到我

他很驚訝的跑來跟我說

原來你會抽菸

真的讓他嚇一大跳

他說我看起來是個不會抽菸的人

 

 

 

昨天我跟沙佩琪還有小貓在吸煙區

第一次小貓主動跟我說話

她說我真的看不出來是會抽菸的女生

看起來就是乖乖的樣子= =

 

 

 

 

是阿

差不多一個多月前我是在戒菸

我真的要說我很棒了

已經進步很多了

 

 

之後連菸都不會買

但是吸煙區會小小的色誘我

但我很堅定只跟大家出去走一走聊聊天

可是有些人習慣拿菸交際

人家問了我手也縮不回來

一句話要不要?才是敗筆

 

常常被李小紫噹

阿不是要戒菸?

看你是來借菸的吧!!!

 

我都笑了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跟著李小紫抽0.1

有人說戒菸從淡菸開始

但我覺得只有越抽越兇

錢越燒越快而已~

 

 

 

 

 

 

 

 

昨天早上下了班

我ˋ沛ˋ阿賢ˋ李小紫ˋ大民ˋ小涵ˋ耗呆ˋ沙佩琪ˋ小貓ˋ蛋頭還有同居人

控肉飯集合

已經好久沒有下了班大家將店面擠到爆的感覺

 

 

 

 

 

分了兩桌各吃各的各聊各的

沛我知道你辛苦了!!!!

一直想搞笑

其實常常冷掉妳知道嗎!!!!!

 

 

 

不知道爲什麼開始討論起我的罰單

我悶爆了

這種罰單也要開

衝業績真的不是這樣的

三天就送我兩張一千五

過年我卻收到警察先生的大紅包

你呢?

 

 

 

 

 

 

 

 



貼心的李小紫給我的金沙

 

 

 

昨天上班她看見我很累的趴在那邊睡覺

下了課我很有精神的跑來跑去

她看到我就叫我過去

她手一邊翻口袋一邊說我有東西要給你

就掏出一顆金沙還有一顆糖

還很貼心的說你一定沒吃飯吼

的確我肚子餓了

哈哈

我正要去找沛沛拿糖吃呢

 

 

 

 

 

 

最近有很多的假日

還有可怕的S假

只可惜天一直下雨

讓我們有好多事情都沒去做

 

 

從過年開始

說了好久我的天燈天燈呢

一直被老天爺給限制住

也被工作給綁住

害我們哪裡都不能去

真的好失望

 

 

 

 

 

 

 

 

 

 

 

 

 

 

 

 

 

台長: 麵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貴婦般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慘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