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8:13: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很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阿姜來找我

 

他戴我去上班

 

 

 

還買了早餐給我吃

 

 

 

這兩天上班傷口很痛

 

 

 

今天中午就請假

 

 

 

 

本來約好他來陪我吃午餐

結果搞的他也沒去上班了

 

 

 

 

 

我們去看長庚也沒看到病

 

 

 

 

後來去U2看電影

 

 

 

 

是瞎片啦

 

一點都不恐怖

 

 

 

 

他好害怕

 

 

我就越想每次約他看鬼片

 

 

 

 

 

四點多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好鹹好鹹

 

 

 

 

 

後來去沒有馬的馬場

 

 

 

 

一下下我們回六張犁

 

 

 

 

kool聊天

 

 

 

 

跟睡神去找世杰

 

 

 

 

又散了

 

 

 

 

 

回麥當當找傻子

 

 

 

 

一下下也散了

 

 

 

 

 

看你心情悶

 

說真的我也不好受

 

 

 

 

對不起啦

 

 

 

 

 

 

今天早上和平常一樣早起

 

 

 

 

準備一下我出發了

 

 

 

 

到他家樓下打給他叫他出門可以帶我了

 

 

結果你的臉都變掉

 

 

 

 

 

後來我們都沒睡

 

 

 

中午去kool吃阿姨的炒飯

 

 

 

 

 

一點多我們去長庚掛了號

 

 

 

傻等了好幾分鐘

 

 

 

 

 

才決定離開去U2

 

 

 

 

 

後來跟睡神連絡

 

我們三個同一間包廂

 

 

 

 

有點噁心

 

 

但是現在的鬼片怎麼都這樣的怪

 

都要演一點色色的東西嗎

 

 

 

 

 

 

我真的看錯你了阿姜

 

 

 

 

 

你這個小色鬼

 

 

 

 

 

 

 

 

 

 

 

 

 

 

 

 

台長: 麵條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揭曉*
此分類上一篇:夜生活育宏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