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7 11:22:0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花女王 - 果然不同凡響 [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花女王 - 果然不同凡響 [圖]

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Johanne Liou劉喬安6日晚間臉書連續po文,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難過,並澄清所有細節,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挺學運美女劉喬安澄清謠言報導,關閉臉書。(圖/Johanne Liou的臉書)

 
Johanne Liou劉喬安6日晚間近7點先po文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對這樣的媒體,我真的很難過。《民報》寫的也全部都不是事實,我真的真的不是名人,謝謝大家,還是希望別模糊這次學運訴求焦點了⋯大家加油!!」


 
但稍晚網路上又出現關於她個人報導,讓劉喬安不得不再度po文澄清,「求求《民報》放過我,我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這樣中傷我………也不知道消息來源是什麼。」她表示謠言都不是事實,「我沒有腦癌,也沒有議員媽媽,我乳癌第二期在和信醫院治療,和Spark Myst還有其他夜店沒有什麼股份也沒有任何關係。我就是一個挺學運的女生。有腦癌的應該是亂放消息的人。」

 
劉喬安表示,「求求你們高抬貴手,我和家人真的要崩潰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痛苦很無力!對不起造成騷動,對不起陳議員,我不認識您,卻影響到您!我以後去公開場合會注意衣著。我和一般癌症病友一樣!這樣被攤開公佈在陽光下!我真的真的很痛!求求媒體放過我,亂說話的人放過我!求求你們」

 
po文最後用「覺得很痛苦」的表情符號結尾,照片以一個心被撕裂,上頭寫著「You'll Never Know How Much It Hurts」(你永遠不知道那有多痛)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並於晚間10點關閉臉書。

 

 
▼劉喬安針對不實報導,連po兩文澄清。
(圖/翻攝自Johanne Liou劉喬安臉書)

 



尬發Online - 2014最夯遊戲都在尬發線上娛樂

 
馬上註冊/立即玩   尬發線上娛樂
 


 

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2.3.
4.5.6.
7.8.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keyword : 劉喬安 太陽花女王

台長: 威秀 小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