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2 12:26:28|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結婚了 鬼鬼


Yes娛樂 4月16日綜合報導
 《我們結婚了之世界版》持續熱播中,內向的澤演遇上無厘頭的鬼鬼,可說是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尤其當鬼鬼有特殊要求時,總以極度撒嬌的口吻喊著「喔霸(哥哥)」,讓澤演崩潰大呼「別再叫我喔霸了!」。

《我們結婚了》鬼鬼將澤演掌握在手中 (圖片來源: 我結官方臉書)

      
上周播出的內容中,澤演和鬼鬼來到了新婚住宅,客廳的地板鋼琴讓鬼鬼看得十分驚喜,澤演解釋「音樂是人生的全部」,所以才在新家加上了這個裝飾品。拍攝當天積滿了白雪,猜拳輸家鬼鬼原先得一個人外頭堆雪人,不過在鬼鬼的「喔霸」攻勢下,澤演也乖乖地跟了出去。到了外頭,澤演的悲劇才正式開始,原先試圖打雪仗的兩人,卻因為沒有手套,雙手冷冰冰。接著,鬼鬼將手放上了澤演的脖子,讓澤演跳起了舞。


       此時兩人又決定猜起拳來,沒想到鬼鬼又輸了,澤演準備用手冰鬼鬼時,鬼鬼又撒嬌地喊著「喔霸」,讓澤演崩潰大叫「別再叫我喔霸」,笑翻了全場。面對鬼鬼的「喔霸」攻勢,事後接受訪問時,澤演傻笑地說「兩人間較強勢的是鬼鬼,不過有著她可愛的地方,所以我只好跟著她的想法去做」。鬼鬼和澤演的夫妻生活,每周日下午五點在台灣播出。

鬼鬼-澤演夫婦 (圖片來源:我結官方臉書) 

澤演反擊 (圖片來源:我結官方臉書)
 鬼鬼比澤演還要調皮 (圖片來源: 我結官方臉書) 

鬼鬼比澤演還要調皮 (圖片來源: 我結官方臉書)

 

星曲 - 全球最多註冊人數巨龍啟示錄-最夯重量級遊戲九龍朝 - 耗資三億、歷時五年
星曲

> 線上註冊 <

 > 線上註冊 <

 > 線上註冊 <



 
宅神推薦 - 2014 麻將高手挑戰賽
 


相關詞 :
我們結婚了 鬼鬼 線上看,我們結婚了鬼鬼和玉澤演線上看ep1,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澤演,我們結婚了鬼鬼和玉澤演線上看花絮, 我們結婚了鬼鬼和玉澤演線上看,我們結婚了 鬼鬼 線上看土豆, 我們結婚了 鬼鬼 第一集,我們結婚了 鬼鬼 線上看ep1

 

台長: 威秀 小妍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熱門討論 |
此分類下一篇:高跟鞋女交警 - 變高又變美?湖南株洲赫見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代「犀睛女孩」正式亮相秀舞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