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16:10:04| 人氣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瑤霸氣登GQ 性感寫真大曬完美胴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陸瑤霸氣登GQ 性感寫真大曬完美胴體

哈爾濱女孩陸瑤來台發行EP《寂寞開始》,霸氣C彈與纖細四肢不成比例,卻是男人心中的完美胴體。有本錢又敢露的她,隨即受到許多雜誌邀約,近日為《GQ》拍攝的性感寫真曝光,她著內衣、短褲,窩在狹小車廂內騷首弄姿,相當不簡單。據悉,她從小好勝心強,宛如打不死的蟑螂。

陸瑤高人一等,身高有179公分,外型甜美,個性卻強硬的很,從小有『領導』外號,因為樣樣都想贏、有正義感,身邊不時有一堆小跟班。高一那年用2個月念完人家3年的書,以全國第二成績,跳級進入北京服裝學院,「我其實非常努力,而且不會放過自己的人」。不過,自我要求太高,常招來身邊人笑是種病。
陸瑤C彈霸氣。(圖/擷自《GQ》官網)
▲陸瑤C彈霸氣。(圖/擷自《GQ》官網)

她的字典裡沒有做不到的事,凡事先努力再說。這回來台宣傳新歌,宛如拚命三郎,工作接不停。跑校園、商演後,會不斷碎碎念,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好,回家懊惱大哭。遠在哈爾濱的媽媽,特地電話告誡女兒「別逼死自己」。

她小時候連跳橡皮筋也不認輸,「我媽看我從早練習到晚,回家時只對我說了一句話『孩子,天下沒有完美的事情。』」霸氣十足儼然已成天性,她也認為女人應該靠自己賺錢,因此當朋友介紹大陸富二代給她,每每直接打槍人家,被誤會太高傲、不給面子。更多精彩內容請翻閱《GQ》雜誌。

▼陸瑤自我要求高,凡事輸不得。(圖/擷自《GQ》官網)


 

 

  
                                                 
    
                            
 http://img.51netu.com/uploads/120804/9355_092739_1.jpg   
                               
     
                       
  
                                      
   
                                       
   
                                         

 

關鍵字:

台長: 威秀 小妍
人氣(9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熱門討論 |
此分類下一篇:黃聖依忘我賣風騷 高衩開腿晾春光
此分類上一篇:余函彌太風騷 齊屁短褲想入非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