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3:20: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考試考試
天天都是考試
高中真的好累、好累
想不要打工了
boss又要我禮拜五去就好

真是盛情難卻(雖然我也想賺錢)
一開始好像就不應該來
好像是聽信了某隻豬說會載我的吼
真是夠了!!!

明天的大考 考不好 又要被打了
真他馬的白痴 哪個高中生還會被打呀!!
唉唉
太累了 脾氣有點差 
現在早上起來都跟沒睡醒一樣 
都用飄的。。。


誰給我一雙翅膀 一隻也行 只要會飛往那個天空
誰給我一條尾鰭 一隻也行 只要能游向那個大海














(不要笑!! 叫你不要笑就不要笑 你老娘我很不爽)

台長: 〃榕≠﹋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