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0:29: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同性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看完書和朋友離開沉悶的圖書館,
走在路上卻看到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畫面,
走在我們前面的是兩個某私立高中的女生
她們一點都不避諱的摟摟抱抱
完全對後面的我們視若無睹
後來還親了起來、互相撫摸對方的身體…

噢!真是太誇張了吧。
也許有人對我的反應覺得大驚小怪,
但是我覺得
我並不歧視同性戀
只是她們這麼做會令人覺得
同性戀的人在一起只是為了吸引別人注意?
或者只是想做一些淫穢的事?
誰知道她們葫蘆裡買什麼藥…
只要妳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是嗎,
我只能說,
等哪一天妳回頭看看妳自己走過的路時,
也許妳會覺得很不堪。
那不是妳按個Delete就可以消失不見的東西…
我並不只是針對同性戀的事,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台長: ∮Cryδtal∮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