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4 22:44: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史上大慘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去買午餐時,那家餐館有附綠豆湯,可以讓客人自己裝。我想裝一碗回去喝(我是外帶的)。看到架上有一捲塑膠袋,我想,應該是用這個裝吧,所以我就輕輕的想要拉一個塑膠袋,我輕輕的一拉……
沒想到,整捲塑膠袋竟然掉進那鍋綠豆湯,我整個人都呆掉了,只好用勺子把那塑膠袋撈起來,嗚…真是超可恥。
我把那整捲塑膠袋給了站在我前面的工作人員,他不屑的說:「下次要拿綠豆湯,碗在櫃檯!」


回應”午餐史上大慘劇”

1.
你的狀況還好啦, 我上次很慘的是去買自助餐, 把保麗龍湯碗放在餐盤上結果大概心不在焉吧, 一下子舀太多湯把碗給沖掉進大湯桶中,一下子慌了,手一斜也把保麗龍餐盤裡面的菜都掉到湯桶中
還好手快把餐盤抓住了,不過那個餐盤上菜也剩得不多了,嚇得我趕快掉頭把盤子一丟到垃圾桶,就走出那家店了..
不過有很多人看到就是了..真的很丟臉說, 害我以後都不敢再去那家自助餐了

2.
我有聽一個老師講過的真的事他跟學生去吃自助餐不小心把雨傘掉進去了{不是摺疊式的}結果還用雨傘在綠豆湯裡絞一絞{因為有顆粒會副著}然後再從容不迫的拿出來甩一甩,好像還沒有人看到繼續吃自助餐..


3.
我有一次是中午去買午餐,除了我自己的還幫別人買,那天因為下雨,所以我手上有一些鈔票和零錢和雨傘,老闆在準備的時候我想說反正站著無聊就裝一些湯回去,手上的東西又沒地方放,還要拿塑膠袋和舀湯的湯匙,都還沒開始裝到, 手上的十元銅板就噗通噗通的掉進湯裡了,我一看,啊!完了!瞄瞄老闆,沒發現。我先試著撈了一會,可是一點用都沒有,我那時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大海撈針……
最後我還是自首了,支支吾吾的告訴老闆我做的好事,那老闆人不錯,還說沒關係,問我掉了多少錢進去,等他有空再去撈...... 我對不起在我之後去買午餐的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4.
唉?看了這麼多網友的午餐悲劇後,我愈來愈不敢喝餐廳免費提供的湯...^^;;

5.
不要太難過以前我們學校很貴的營養午餐也曾經在湯裡撈出過...金.....鋼....刷.............至於大大小小的菜蟲啦那就不要說了.......

6.
對呀對呀.......有一次我也不小心把渻過鼻涕的衛生紙掉到湯裏去說,後來還有聽到有人驚叫道.....”喂..這家自助餐?的湯有餛飩,趕快過 來挖 ....”
真是不好意思...只有這麼一駝說...讓大家失望了.....


7.
各位說的都是真的嗎?現在這一鍋湯裡己經有整捲的塑膠袋,整盤的自助餐, 一支雨傘,還有零錢, 用過的衛生紙...
就快要滿出了來, 真可怕

8.
這都不夠恐怖啦...
以前念高中時..在學校的麵食部排隊吃麵..看到一個阿桑..竟然抹布不小心掉到牛肉湯裡..哇哇哇...這算什麼..
死阿婆竟然若無其事的撿起抹布..
最可怕的...她把汁擰回去..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亂恐怖的..從此以後高中剩下的日子沒去麵食部吃過..

台長: 讀書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