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0:19: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的第一天/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活用先修班的最後一堂課
上完了八週
而我 卻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即將要開TOEIC的課程
打算等下一階段再開始上課
這段時間把活用班的東西好好複習
皮也從7/27開始了魔鬼班的GMAT課程
今天皮比我早下課半小時

下課時 皮已在樓下等我
只見皮一臉惶恐 說:虎媽在公園運動時被一個小朋友騎快腳踏車撞到了
現在在家 情形也不知道怎樣...
看的出來皮很慌
而我也很擔心
很想跟皮去看虎媽......

從虎妹婚禮大姐頭把我講出來後 我就開始全身不對勁
總覺得該是去見虎媽了 不管虎媽會不會喜歡我
就是要見虎媽....
雖然我還沒有見過虎媽 但我對虎媽其實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想要對他好感覺
可是 我又很怕不被喜歡....
怎麼辦呀

皮說虎媽的腳包起來 痛呀
明天才要去照X-RAY
怕皮會煩 又不敢問太多 只希望虎媽沒事
小朋友真的也太不小心了
哎 有點想要扁那個小朋友

其實會讓我想到阿媽
阿媽自己今年過年前在台北開了刀之後
腳的狀況也一直不好
而阿媽卻又堅持要自己一個人住在溫泉...
很擔心 但我知道阿媽為何要一個人住在溫泉的原因
而虎媽年紀有一些了
老人家有了年紀 真的不能摔 一摔就會讓身體機能在突然之間退步很多
真的希望虎媽沒事
也希望我的阿媽沒事

皮今天說了 這樣他怎麼放心出國去唸書....
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只希望皮知道
就算你出國唸書 還有我會照顧虎媽的

我要認真加油
我要賺錢賺錢 讓我愛的人都可以過好生活
我要加油
我要跟皮一起加油


台長: 淺水一隻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