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46: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 § ● § 冷 § ● § 溫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才11點多而已~~

剛剛我又跑ㄑ做一些我平常不會做d事ㄌ~~

哈哈~~總是喜歡嘗試新鮮d事與物...

哈哈哈~~~

.........跳..........

7點多~~獨自一ㄍ人跑到夜市ㄑ逛~~

ㄎㄎ還蠻開心d~~在逛d路途中~有遇到雄ㄍ班d一ㄍ男生~

哈哈~~感覺蠻怪d~~

不過9 4 有看到一位帥ㄍㄌ~~好可愛喔~!!瘋ㄌ~~~

.........跳...................


今天下午出ㄑ玩~~外面很冷~~不過還好~

ㄊ有借外套給我穿~~ㄎㄎ←明明身體就很弱還借外套給我穿~~

笨笨dㄊ~~~其實我跟本一點也不細心...

但~跟ㄊ相處後我才知道原來人d心可以那麼細~

所以囉~~ㄊ也是我最最最最愛d師傅ㄌ~~~跟ㄊ學習真是有收穫捏~!!

愛屬ㄊ嚕~!!!看到ㄊ心裡總是有總溫暖d感覺....sweet

.....................跳.................

9點多回到家剛好看到【見鬼10】哈哈~~

我跟我2姐都覺得一點也不好看ㄌ~!!

不過~~9 4 有一點點爆笑ㄌ~~~

累ㄌ~~~今天想早點睡覺~~!!!

我想那ㄍ笨蛋應該不會打電話來ㄌ吧~!!!

極道完結篇ㄌ~~哈哈第2部~第2部~!!

爽呀~!!

........跳............

今年最inㄉ顏色是我最愛d紫色~~

ㄎㄎ~~~

打算今天d衣服或鞋子都買暗色系dㄌ~~

哈哈哈u其是鞋鞋~~

我相信一雙好d鞋子會帶你走過很多美好d地方~~

也會產生很多d回憶~!!!

台長: I G.Ha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