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9:35:58| 人氣2,710|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射雕刻機雷射管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 於 2008-07-06 15:44:04 的發言

雷射雕刻機雷射管問題>>>能回答一定是專業的大大:有機會敬請指教-我現在用的雷射雕刻機-金屬管(50W).已使用近四年.最近切割明顯減弱難以使用.所以想要填充.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問題如下:1.金屬管填充費用比<玻璃管整隻全新>的價錢還高.個人覺得實在不合乎使用比例原則之類?2.現在金屬管填充的CO2.台灣這邊有地方專門提供填充嗎?3.金屬管>>>可以換裝玻璃管嗎?4.有其它建議敬請賜教.

回答:

金屬管填充費用是比玻璃管整隻全新的價錢高許多

金屬管填充費差不多將近可以買一台雷射雕刻機

如果您購買的是全新CO2金屬管的新機 那麼每天工作六小時可以用五年

如果您購買的是填充CO2金屬管的新機 那麼每天工作六小時可以用三年

填充金屬管的壽命是比全新金屬管的一半

台灣沒有填充金屬管的CO2工廠

必須送到國外填充

金屬管雷射雕刻機是可以換裝玻璃管

但是系統不同 很麻煩的 更改費用高

不如直接購買玻璃管的雷射雕刻機

我就有遇到一個客戶金屬管需要填充而被填充費用嚇到

來我公司參觀雷射雕刻切割機之後

他就直接要求金屬管雷射雕刻機與我換購玻璃管雷射雕刻機

我問他要如何換購

他直接說只用三年要我抵一萬幫他回收從我賣價扣除

我因此一萬元買來閒置二年了(讓客戶免費拆需要的零件)

所以

建議您直接購買玻璃管雷射雕刻切割機

別去金屬管填充了


我們公司是專門製造 雷射應用設備 的設備製造廠

希望此訊息回答對您有幫助

www.gachen.net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資料提供~



台長: 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
人氣(2,710)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網友討論區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何謂電腦割字?電腦割字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請問太陽能模組廠有哪些產能預估為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