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9:30:48| 人氣5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於半導體對台灣產業的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時間: 於 2008-01-19 23:47:38 的發言

有關於半導體對台灣產業的影響請問一下我想要知道半導體對台灣的產業有什麼樣的幫助呢 ?或是有什麼樣的影響 ?請告訴我告訴我拜託 (急需)

回答:

半導體對台灣的產業有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由於近二十年來台灣經濟急速走下坡

足足讓台灣停滯二十年 加 衰退二十年

產業外移勞動低迷

未來台灣執政者將會 非常辛苦 非 常 辛 苦

如今我們只有在於半導體業尋求經濟奇蹟

目前全世界除了矽谷就是台灣

很幸運的就是我們有大量的優秀工程師願意投入半導體技術研發

中國大陸一直緊追在後

我們國內優秀工程師一直有新的發展

只要財團不要因為利益把國內優秀工程師技術研發成果外移

那麼我們台灣經濟就有救了

半導體產業運用甚廣

個人因為一直把雷射設備運用在於半導體製程

因此接觸到許多高技術半導體運用

所以對於國內半導體業才有這樣的認識與信心

例如:

厚度1mm的電腦

5W與10W與20W與50W的LED

半導體電路版

等等讓我個人深深嘆為觀止

由於牽涉到技術隱私權個人不便詳述

因為我只是把雷射設備運用在於半導體製程的工人所以榮幸先知

我們愛台灣就必須救台灣

半導體對台灣的產業經濟即將賦予新面貌

我只能說台灣許多優秀的半導體運用工程師們真是了不起



希望此訊息回答對您有幫助




www.gachen.net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資料提供~

台長: 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
人氣(5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網友討論區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請問太陽能模組廠有哪些產能預估為何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能材料eva/cell/backsheet/gl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