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5 01:04:28|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好物 包大人 看護墊(X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新品可以試用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包大人 看護墊(XL)"



一定會有人覺得
雖然說Gabi已經不是少女了
不過也用不著那麼誇張吧~年紀輕輕就在用這種東西

No no no~Gabi老師我可是從大約十年前就開始使用這個好物了呢.....



這東西當初是我親愛的姑姑介紹我使用的
Gabi身邊的女性朋友、同事們都知道
我每個月都會有特別困擾的幾天

也就是阿月來訪初期 經血量真的不誇張 常常就是血崩的地步....
所以我每次阿月來的初期一兩天 晚上睡覺都無法睡得安穩 後來我都乾脆趴睡...
一直到有一次去住姑姑家
姑姑送我一包這個看護墊 我才開始在阿月來時可以免強睡個好覺
(當然現在有了上次介紹的內褲型衛生棉 就睡得更安穩啦~)



其實啊~這東西可不是只有老人啊~病人啊~可以使用哦~
包裝上就有寫了"產後術後護理"也可以使用哦~
所以有生過孩子的媽媽們對它應該不陌生吧?
而且我發現 其實小孩子也可以使用呢!!
像我兒子現在在戒尿褲,其實已經戒得差不多了!
現在一天都只有睡覺時才有穿尿褲,但總不能一直到長大了睡覺都還穿著尿褲吧... 
這個時候包大人看護墊我覺得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它的吸收能力很好哦!!也有很厲害的防漏底層
基本上如果不要沒事拿尖銳的東西去劃破它
它是不會破掉的啦~
雖然說我曾經在家樂褔看過有花車在賣防尿墊(可以洗過重複使用的)
但說真的基於衛生問題 我還是比較傾向用這種看護墊
髒了直接丟掉就好 不用努力清洗 更不用擔心是否有不衛生的問題


說了這麼多,總之這東西的發明就是要用來保護床墊用的啦~
而且這次我拿到的還是XL的!!!足足有 60 X 90cm 這麼大一張耶!!!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讓妳們看看到底有多大!!

呃...好啦我知道我拍照技術真的不好....
那我拿我原本在用的來比較一下好了....

有看到中間那一片嗎?(因為使用過了我就只拍背面給大家看)
下面那一片是包大人看護墊 都可以把我原本在使用的那一片包起來了....



還看不出來嗎?
那我直接坐在上面給妳們看好了....

我一屁股坐上去盤腿 還有剩一半的空間



直的放OK!

橫的放也行~




抱歉啊床單是白的....看護墊也是白的....
盡力拍給妳們看了啦吼~
不管直的放還是横的放
只要妳睡相不要太差
應該是不會再弄髒床墊了啦~


至於我兒子的使用照片.......
呃...抱歉因為他有偶像包袱
所以就由我來做示範就好啦~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
看護墊這東西
其實大家不要有刻板印象覺得只有老人或是病人才能使用
我覺得這發明真的很棒啊~給媽媽們或是經血量多的婦女們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呢!
而且其實只要沒有髒 就可以繼續使用
一包有8片 價格不超過150
我一個月只用一片 真的不貴啊~

若是要拿來幫助孩子戒尿褲 用量雖然會比我還大
但孩子也不是天天的尿床的對吧~
真心推薦給需要的妳們囉~ 




產品購買網址:
https://goo.gl/1Bju5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Q妹都不Q了...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