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0:48: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字傷人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字傷人

  再見 我的愛


  一句難以說出的話

  卻不得不說出口

  
  再見 我的愛

 
  一個殘惹的情

  一個悲傷的戀


  彷彿一切都是一場夢


  新的開始

  我該重新面對 

  但我依然無法忘記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100多篇的文章

  你是否會在看 ?

 
  看著有著你身影的網址

  看著有著你字跡的文字

  我淚流 ___

  
  反反覆覆

  我哭的像淚人兒

  你是否會心疼這樣的我 ?

  我的努力

  我的等待

  是否你都沒看到 ?


  努力的耕耘

  不一定有收穫 !

  對 這是你說的

  但至少 ..

  至少請你看看

  還有一個我

  還有一個很愛你的我

 
  就算 ..

  就算你不會在回頭

  我也依然

  依然放不下 ..


  對你所說的

  【情】








          BY  玉

台長: *+對你的〃情___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字傷人 __ *+ |
此分類下一篇:【情】字傷人 ___×
此分類上一篇:【情】 // 我淚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