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4:51:2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典裡面的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真的是太累啦!?睡到天荒地老老老老的老子。
昨晚看完電視已是晚上11點多時,再醒來卻是今日中午摟!!
臭小光害我昨天在家等你電話!!
幹~~~在家慢跑10分鐘跟開合跳幾百下我也忘了!!
醒來全身痠痛啦..

早上起床開電腦,看到了MSN的離訊。
看了妳的無名,摁..我覺得呢~(怒)
既然他很喜歡妳,妳說妳不忍心~也不敢投入感情。
(突然覺得妳很靠北!!還是超級超級靠北的!!)
(當然!!我是超級究極無敵靠北的那種^^)
那老公公妳自己留著還是丟掉吧!!
互相探視性的愛?想什麼東西?不想懂啦!!
有種人,是我打死不往來的!!
恭喜妳!!誤觸雷區!!妳中獎啦!!來奇妙的世界領取獎品吧妳!!


最後一段給妳的話 :

幹!! 自以為噢 ?

那麼會講 !!

找個聖人跟妳在一起啊 !!








好 聚 好 散 ? 屁 啦 ! !




我的人生 。








台長: 我愛羅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