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9:24:15| 人氣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小倆口第三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小記(我們小倆口3)

有天睡覺時想到傷心事.

躲在棉被裡哭.

老公說:

要哭去外面哭我要睡覺.

心情不好的我.聽了心裏更難過.

心想說句安慰都沒有.還這樣趕我出去

我又氣又哭的回答:

不要.我就是要在這裡哭

老公嘆聲氣說:

那我能關小聲一點好嗎?

我回答:

開關壞掉了.關不了.又繼續哭….

老公又說:

那我把喇叭線拔掉.可以吧?

我哭著回答說:

我用快乾粘住了. 拔不掉.

老公又說:

那拔插頭總可以吧?

真是啼笑皆非.

心想如果再繼續哭就是無理取鬧了.

我回答:

不用拔了.現在停電了.!

老公就拉著我說:

先睡覺明天孩子要上學.

要吃媽媽愉快的早餐

這就是我老公做事態度..

他既不浪漫.也不體貼.

但他的幽默感令我佩服

這就是我們小倆口的生活情趣..

相片由來是老三問爸爸:

為什麼我沒有參加你跟媽媽的結婚
就這句話讓我有機會再穿上白莎禮服....

真是感謝我家最帥的小波.

讓我又當ㄧ次漂亮新娘子.




台長: Michelle
人氣(8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