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0:17: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麻吉~寶貝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之前是想要做寶貝卡呀呀,

但是因為某些關係,所以就沒做囉!

但是最近很嫌,然後又加有人之前又送我卡片,讓我很感動,

所以我就頓時下了決定要做吶XD"

這次的卡卡邊框我畫了很久呢=D"希望寶貝們喜歡唷!!

領取規則:☆代表未領取,★代表已領取

∥驚喜分享處★∥

 

 

 

 

 

 

 

 

 

 

 

 

 

 

 

 

 ★

 

 

 

 

 

 

 

 

 

囍囍=D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要給我大抱抱一個噢"

備註:案右鍵、內容、即可有網址噢=D (誰都馬知道=╴=")

對了,如果有忘記你提醒我一下噢,記性不太好(?) "

台長: ☆戀月香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聯盟 |
此分類下一篇:森羅blog友的logo
此分類上一篇:好麻吉lo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