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1 19:14: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31991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材,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客製化寵物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獎座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童年時,我的家住在農村,大門前面有一口長方形的水塘,很大,繞著水塘的土路走一圈,大約要七、八分鐘,它有個好聽的名字——“煙塘”,這個名字不知哪朝哪代何人所取,就這么一個水塘,經他妙筆生花,換了一個“煙”字,便將這普通的水塘呈現出煙靄縹渺、充滿詩意的景致來了。 過去的農戶家里大都很窮,吃不飽,穿不暖,根本不可能給小孩買什么玩具,女孩子平常玩的大多是跳繩,踢毽,修房(在地上畫大格子,跳來跳去),做布娃娃,玩過家家……男孩子天性頑皮,一個個玩泥巴長大,農村到處都有泥土,用水攪拌(附近無水時撒泡尿也行),打成塊,搓成條,捶成片,然后搭建小房子;有了住的,還要有人,于是,用泥捏男人、女人、大人、小孩;光有人還不熱鬧,那就再捏些貓、狗、雞、兔小動物。記憶中,玩泥巴我們最喜歡的要算“打泥炮”,大家圍成一圈,挨個杈開雙腿站立,擺出比賽架勢,一個個將泥巴做成方形或圓形,中間挖空,放在手掌上,翻手使勁向地上砸去,就會聽到“砰”的一聲炸響,這時,大家便快樂地跳起來,歡呼一陣,誰的炮最響,誰就贏。 那時農家的小孩玩具不多,只有些簡單的東西,還全都靠自己或大人幫著動手做,什么彈弓,鐵環,唧水筒,木頭手槍之類。而我,因那時家境尚可,卻有兩件農村根本見不到的稀罕寶貝,是母親在長沙城里給我買的,一件是充氣小象,用橡膠皮制的,看上去平平常常的像灰色的厚紙板,但從后腿的氣嘴往里吹氣,小象肚子就漸漸鼓起來,長長的鼻子也向上卷,兩只大耳朵搭拉著,四只腳穩穩地站在地上,一個神氣活現的小象就立在面前。還有一件,那就更精彩,是一艘鐵皮制作的小輪船,船體漆著黑色,船艙為紅色,不僅樣子和真的輪船相似,而且航行原理也很科學,它的船艙里有一扁圓形的小鍋爐,兩根水管,一根進水,一根出水,一個小盤子盛上菜油,浸一燈芯作為小鍋爐的火源,點上火,火苗將鍋爐里的水燒得滾燙,熱水伴著蒸汽由排水管噴出,依靠反用力推動小輪船前進,噴出的水汽還會發出“啵啵,啵啵”的聲音,那點燃的菜油燈,總要冒出一縷縷黑煙由煙囪排出,尾部還有舵,扳直就向前直行,左右扳舵就左右轉圈。我常常將小輪船放在盛滿水的洗澡大木盆里,蹲在盆邊,看著這艘無人駕駛的小輪船游來游去,它的煙囪冒著煙,船尾“啵啵,啵啵”地響,好玩極了,直到母親喊我吃飯,還舍不得走。 在童年的記憶里,我很喜歡這艘玩具小輪船,然而,最真喜歡的還是我坐大輪船的感覺。 解放前的湘潭縣交通不發達,從我家到湘譚城里只有湘江水路可通,從易俗河鐵牛碼頭上船,再到湘潭城里十五總客運碼頭上岸,途中差不多要一個多小時。一年中,總有兩三次母親帶著我去,主要為了置辦過年、過節的南貨(副食品)、糕點,還有農村買不到的生活用品。 每當母親告訴我第二天要帶我坐輪船的時候,我就高興得晚上睡不著覺,總盼望早點到來。清晨,吃完早飯,我們就出發,走路大約一小時,來到鐵牛碼頭,遠遠地看到了停靠在岸邊的大輪船,心里更加激動,大輪船仿佛就是我心中的另一個奇特而有趣的世界。從顫顫悠悠的竹跳板上了船,只見艙內兩邊擺放著長條木椅,旅客一個挨一個的坐著,人不很多,母親找個位子坐下,我好奇地打量周圍的人,有西裝革履的中年男人,也有土布長衫的老先生,還有包著頭巾的婦女,小孩子只有兩個,一個還抱在懷里…… “嘟——嘟——”震耳的汽笛聲響了,輪船緩緩離岸,船尾螺旋槳快速地攪動著,拍打出浪花和聲響。 船開出不久,艙門口進來一個四十來歲的男子,左臂挎著竹籃,這個籃子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它不同于普通竹籃,出奇的大,比我們常用的菜籃要大兩倍,還深得多,上面蓋著一張有點臟的白毛巾,男子一邊掀開毛巾,一邊吆喝:“檳榔,橄欖,葡萄干嘞!蘭花干子(湖南特色豆制品)下酒蠻好恰噠(很好吃)!”我看著滿籃子的各種零食,使勁拉扯母親的衣袖,小聲說:“姆媽,我要葡萄干和糖粒子(水果糖)。”母親點下頭,招呼著那男子:“你過來一下,讓我看看。”男子趕緊上前幾步:“太太,你只管挑,只管選。”我盯著那精美小盒子裝的葡萄干,還有彩紙包裹著的成卷水果糖,指了指,母親便幫我買了。這時,對面穿土布長衫的老先生向男子招手:“伙計,來二兩谷酒(以稻谷為原料生產的酒),一碟蘭花干。”“要得,來噠。”男子應聲轉過身去,像變魔術般從籃內端出一小碟蘭花干,又變出一個玻璃杯,從籃邊抽出一瓶酒,熟練地倒入杯內,一起送到長衫面前。長衫付過錢,便將小碟放置椅旁,右手端杯,左手拈起一塊蘭花干,啜口酒,瞇縫著眼,再咬一小塊蘭花干,慢悠悠地吃喝起來…… 這時,忽然窗外傳來驚叫聲:“快來看咯,快來看,江豬,江豬!”我一聽,感到奇怪,江里怎么還會有豬?便急匆匆拉著母親往艙外走,只見船舷旁已經站了一些人,指指點點地向遠處眺望,白茫茫的江面上露出個灰黑的半圓的東西,正一拱一拱地向前游動,一會兒露出來,一會兒又潛下去。母親看了一陣,認真地對我說:“那就是江豬,平時看不到的,很不容易遇見,要是小木船碰上了,會被它拱翻的。”旁邊穿西裝的探過頭來搭話:“這種江豬我見過,學名叫江豚,是稀有物種,以前只曉得長江里頭有,沒想到湘江也有。”“叔叔,江豬長什么樣子,跟豬一樣嗎?”我好奇地問。西裝友善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說:“江豬啊,長得黑不溜秋的,背脊有點寬,小眼睛,有點象農家飼養的”烏豬“,不過沒有長嘴巴和四條腿。”“農家的烏豬怎么會變成江豬的呢?”“這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本來就是這樣吧,將來你長大了,讀書比我好,就會明白的。” 船開遠了,江豬不見了,回到船艙坐下,長衫沒出去,依舊慢條斯理地獨自啜著酒,仿佛什么也未發生過。或許是高興了,右手放下杯子,挪到膝蓋上,輕輕地打著節拍,晃著腦袋哼起幾句京劇來:“我正在城樓觀山景,耳聽得城外亂紛紛……” 我無心聽老先生哼哼唧唧的京戲,腦子里仍然閃動著江豬的影子,總也放不下,忍不住問:“姆媽,江豬為什么跑到江里去游?”母親說:“你沒聽人講過吧,那是江豬在追自己的女兒呢。”“江豬還有女兒嗎,在哪里?”母親看我挺感興趣,便給我講起江豬的故事來。 好久好久以前,江邊有一戶漁民,家里只有父女兩人,女兒年幼時,母親得病死了,留下父女倆相依為命。有一年,發生了特別大的旱災,江水干枯,漁夫打不到魚,無以為生,只好將八歲的女兒賣給城里有錢的人家做丫環,自己跑到外面去逃荒。后來,他在城里幫工,慢慢學會了做生意,還發了大財。十年后,漁夫回到老家置田買地,建屋造房,花天酒地的只顧享受,把自己的女兒忘得一干二凈。一天夜晚,他來到城里一家妓院,聽說來了一位“新人”,芳齡十八,貌美如花,于是,他不惜重金把這位美貌的少女買回家作老婆。結婚當晚,漁夫挑開新娘的蓋頭一看,很像他當年的妻子,而且,頭上戴著的發夾,還是他女兒生日時給買的,便疑惑地問起她的身世,少女的回答讓他驚呆了,原來面前的竟是多年未見的親生閨女!頓時感覺到如五雷轟頂,羞愧萬分,女兒得知真象后,淚流滿面,無地自容,拔腿便跑,跑到江邊,縱身一跳,投江自盡,變成一條小白魚,藏進水底。漁夫隨即緊追出來,還是晚了一步,女兒已跳江了,他悔恨交加,痛哭流涕,跌跌撞撞地一頭栽進江里,結果變成了江豬,它一刻不停地追,在水中一拱一拱,有時剛躍出水面,便又很快潛入水底,就像做了害羞的事怕見人一樣。 母親講到這里停住了,聽完故事我心里很不舒服,像壓了塊石頭,天下怎么竟有這樣的父親呢!漁夫變成江豬后,能追上自己的女兒嗎?要是追上了會怎么樣?江豬會改過嗎?會吧,一定會的。但是,這一切都晚了,它們再也變不回以前的漁夫和女兒了…… “嘟嘟——嘟嘟——”輪船的汽笛響起,船開得很慢,漸漸向碼頭靠攏,岸上的房屋越來越清晰,湘潭城就要到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你在簡單里看到的是世界的澄澈,混在復雜中,滿眼是污濁,活在這樣的世界里,你失卻的不僅是心情,還有生活的質量。”我看到這句話就思考,怎樣才叫簡單?什么樣的生活才叫簡單? 在沒有進入社會之前,我們常常被灌輸一個概念,社會很黑暗,人心很險惡。固然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可如果每天都生活在防備之中,別人每說一句話,你都要推敲話里話外的意思,不覺得很累嗎? 幾天前,我在公司門口看見一個逆行的阿姨摔倒在地,半天沒有起來,來往車輛都繞道而行。我趕緊跑過去,想攙扶她,卻遲疑了,周圍的人也都在觀望。我轉念一想,算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這樣,我沒有上前扶她。如果摔倒的是我們的親人,我們肯定會刻不容緩地跑過去扶。如果我們自己摔倒了呢? 這個世界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很復雜。如今走路,不僅要用腳,還要用心眼兒,怎能不累呢?以前說一個人單純,是褒獎;如今說某人單純,則是貶損。 我們喜歡回憶童年的快樂、學生時代的幸福,就是因為那時候活得簡單。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的增大,心態的變化,我們思考的問題多了。心態變復雜了,就不快樂了。 讓生活回歸簡單,快樂才能重回我們身邊。 >>>更多美文:感悟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杯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盃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座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

台長: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工藝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