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7 20:09: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密集板雷射雕刻43010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5958864728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獎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聖經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如今人們的精神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單說手機就有五花八門的玩法,更不用說那些形形色色的酒吧、KTV、游樂場以及100多套電視節目了,而20世紀90年代初,我們的精神生活又是另一番景象。 那個時候,我在長沙肉聯子校讀初中。當時還沒有“大禮拜”之說,不過每周休一天那是跑不掉的;另外,每周二老師們按慣例要學習半天,因此我們又可以“解放”半天。星期二的家庭作業往往不是很多,三下五除二地就被我解決了。做完作業,干什么去呢?我與小伙伴兒會拍洋畫片兒、滾鐵環、玩彈珠兒,可老玩這些游戲也會膩味的。玩手機嗎,那時手機尚未普及(更不要奢談智能手機);那就看電視吧,說起電視臺就來氣,平常電視節目本來就少(央視兩套、湖南臺一套及長沙臺一套),我們大伙兒好不容易放半天假,電視臺卻要進行所謂的技術檢修,打開電視機后的畫面不是一個圓圈兒,就是豎條格子,同時還伴隨著“嗡嗡”的噪音。于是乎,百無聊賴之時,我會花上一兩毛錢去錄像廳看片。 所謂錄像片,就是當時內地一些影視文化公司從香港、臺灣地區引進的武打片、槍戰片以及愛情片,其中既有電影,又有連續劇。當然也有港臺娛樂圈明星演唱會實況的錄像片,我就曾看過“四大天王”演唱會的錄像。錄像廳的老板一般會將當日放映的片名用白粉筆寫在黑板上,如《楚留香傳奇》《精武門》《龍虎斗》等等諸如此類的。有時也會把即將上演的片名提早公布出來,以便吸引更多觀眾。 每回看到我心儀的錄像片,我自然會慷慨解囊。這些看錄像片的錢,有些是祖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有些則是我從父母給我的早飯錢中省出來的。一般,我只看單部錄像片,絕不看連續劇。原因很簡單,我畢竟是名學生,哪有那么多的閑工夫呢?更何況,當時我囊中羞澀,難以為繼。不得不說,我是一個極其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夏日看錄像片,我會買一瓶汽水(橘子味、香蕉味皆可);冬日則會買些油炸花生米,當然炒的花生也可以。邊吃邊看,快活逍遙,悠悠往事,至今難忘。 在錄像廳看片,里面一般擺著很多張有靠背的長板凳,觀眾買票后便可進入觀看,無需對號入座。有時候,幾臺電視機同放一部錄像片;有時候又同時放幾部不同的片子。老板這樣做,亦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光顧。因為我生怕遇見熟人,當時我總想倘若碰到熟人,那么他們一定會向我父母告狀,那豈不糟了,輕則口頭警告,重則家法伺候。因此每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選好座位,坐在中間位置。看完錄像片,我開開心心地走出錄像廳,一邊跑還一邊嚯哈嚯哈地比劃著。回到家后,我仔細觀察,還好沒有被父母親發現,于是又深深地出了口氣兒。 可若干年后,父親總是拿我“偷”看錄像片的事兒來調侃我。父親對我說道:“你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不曉得你身邊有我眾多的眼線吧 !我是看你做完了家庭作業,讓你輕松一下,于是放你一馬呢 。”經父親一說,我幡然醒悟 。敢情我常去買汽水和油炸花生米的雜貨店的張老板以及錄像廳的王老板都是我父親的熟人。唉,好一出“無間道”呀! 后來,我家買了一臺錄像機,我便再沒有在錄像廳看過了。而當年那些錄像片中的俊男靚女,如今還可以在TVB的劇集中發現他們的身影,不過他們都已白發蒼顏,步履蹣跚了。回頭看看我自己,不也成了大叔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2028星期一陰天12℃~7℃燃氣暖氣溫度15℃PM2.5-293 慶兔兔今天不上學,慶兔兔昨天也沒有跟媽媽睡覺,我們得以睡一個安穩的早覺。 太陽已經上班,柔弱的陽光照在房屋大樹上,與其是陽光只是比平時亮一點而已,陽光照在身上沒有感到什么溫度,外邊照樣清冷清冷的。霧霾照例值守在我們的身旁,以往的霧霾還沒有退休,新一代的霧霾已經過來接班了,車水馬龍霧霾也越聚越多,也可能是耳聞目睹多了,人們也變得麻木了,反正是天天霧霾,霧霾小一點大一點也就變得不那么重要了。 沒有想到這幾天宜昌的霧霾已經穩穩地坐在了重度污染的寶座上,霧霾,霧霾,哪一天才能還給我們一個藍天白云。 楊小跳奶奶提著油背著米走了過來,這是他們學校給退休教師的新年物資,一個老師四壺油兩袋米。我們真的非常羨慕國家給予老師待遇。教師是教書育人的天使,中國的未來需要依靠老師這個橋梁,教師被稱為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了,徐老師的敬業精神使我們知道老師重要及辛苦,老師享受重要的待遇無可非議。 十點五十分柳虎虎爺爺過來到銀行取錢,直接就把柳虎虎送過來玩,柳虎虎問:“慶兔兔呢?我來給慶兔兔送糖來了。”,柳虎虎從身上背的小包里拿出來一個一厘米乘二厘米長三厘米的一個透明的塑料盒子,里面裝著幾片白色的小藥片,我說:“這哪里是糖呀,這是不是你奶奶吃的藥呀?”,柳虎虎說:“不是的,這是我買的糖。”。糖盒上什么字也沒有,也沒有貼什么標簽,是糖還是藥誰也搞不清楚,這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攤上買的三無產品。 我拿起手機說:“我給你問問,看看慶兔兔現在在什么地方?”。柳虎虎背著一個別致的小包,我問:“柳虎虎,你包里裝的是什么呀?”,柳虎虎說:“這是我的錢包,我的包里有一百零二塊錢。”,我問:“錢,誰給你的錢呀?”,柳虎虎說:“我媽媽給我的,媽媽應該給我一百一十三塊錢,我做錯了一道題,媽媽就給我扣了十一塊錢。”。 用考試題交換人民幣這也有一點過度商業化了吧,什么都用金錢做交易,學習到底是為了什么呢?是為了媽媽而學習,是為了和父母做交易,如果開始錯了就可能一錯再錯。孩子學習用功和孩子耍小聰明是兩回事,有一些孩子腦子并不是很靈活記性也不是非常好,但是他們肯努力,他們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進行學習,也可以說是笨鳥先飛,我就是屬于這個類型的。這樣的孩子要經常鼓勵他們,還要教他們合理地利用時間,該休息的要休息,還要告訴他們怎么才能夠提高學習效率。只要孩子盡力了,我們就要鼓勵他,適當帶他們去游玩一下散散心,放松一下神經。對于腦子好用的孩子,要力圖不讓他們在學習上投機取巧,要把自己的聰明用在多學習一點知識上,怎樣利用學習到的知識舉一反三,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能夠靈活運用的東西。 看見慶兔兔從奇趣蛋里拆出來的玩具,柳虎虎說:“這是慶兔兔剛剛買的玩具嗎?”,柳虎虎馬上就開始玩這些拼裝玩具。 打電話問慶兔兔在哪里,慶兔兔這時候就在樓后玩,柳虎虎說:“我帶幾個玩具出去。”,說著柳虎虎就把玩具往口袋里裝,我說:“出去玩就不要拿玩具,這么小的玩具在外邊很容易丟的,一會等你們回來再玩。”,柳虎虎說:“那我把玩具裝起來。”,我說:“你這樣就表現的不錯,玩過的玩具要收起來。”。 樓后慶兔兔在喊柳虎虎,柳虎虎見面就說:“慶兔兔,我有一百零二塊錢。”,慶兔兔說:“外賽,你很厲害嘛?你哪里來的錢呀?”,柳虎虎說:“這是我在家里掙的。”。慶兔兔嘴里吃在棒棒糖,柳虎虎問:“慶慶,你還有沒有棒棒糖呀?”,慶兔兔說:“我家里有。”,柳虎虎說:“我也給你帶糖了的。”。于是兩個人也不在外邊玩了,回到家慶兔兔就給柳虎虎拿了一個棒棒糖,柳虎虎拿著棒棒糖問:“這個糖是什么味呀?”,慶兔兔說:“這是芒果味的。”,柳虎虎用舌頭輕輕地在棒棒糖上舔了一下,柳虎虎把脖子一縮說:“是芒果味。”。 姨媽問柳虎虎:“你們期末考試沒有?”,柳虎虎說:“還沒有考試?我們模擬考試考了。”,姨媽問:“你的什么功課最好呀?”,柳虎虎說:“我的數學最好,我考了兩個一百分。”,姨媽說:“你很厲害嘛,你們考英語沒有?”,柳虎虎說:“英語我們還沒有學,我們三年級才學英語。”。 兩個人玩了一會,慶兔兔說:“我們看電視吧。”,看了一集《小蜜蜂》,柳虎虎說:“我們還是看看其他的電視。”。柳虎虎選擇了《百變小櫻》,柳虎虎說:“我喜歡看恐怖鬼故事。”,慶兔兔說:“我不喜歡恐怖電視。”。 看電視,我發現柳虎虎的眼睛有一點瞇縫著,這不是好現象,孩子到這個年齡眼睛的肌肉眼睛基本上定型眼睛沒有那么高的彈性了,這時候眼睛看東西吃力,十有八九是已經近視了。 吃飯,慶兔兔柳虎虎兩個人就在茶幾上吃飯,還沒有吃一會,慶兔兔喊:“媽媽,…。”,柳虎虎大聲喊:“我在吃飯。”,媽媽問:“慶兔兔,怎么了?”,柳虎虎又大聲喊:“我在吃飯。”,柳虎虎的喊聲使慶兔兔又啞了。媽媽轉到慶兔兔的另一側,媽媽問:“你說。”,慶兔兔“媽媽,虎虎哥哥把他的飯弄到我的碗里了。”,茶幾上撒落了很多米飯,柳虎虎不想吃飯把飯都撥到慶兔兔的碗里。 柳虎虎爺爺跟媽媽說:“你把身體保養的那么好。”,媽媽說:“我都要快生了,我才增加二十斤,我的重量都長到肚子上了。”,柳虎虎爺爺說:“他媽媽是全身都在長肉。”,媽媽說:“她才五個月已經長了四十斤。”,姨媽說:“不能再吃了,要適當控制一下嘴。”,,柳虎虎爺爺說:“她要吃,怎么說都沒有用。”,姨媽說:“我們那一個孕婦,也是吃太多了,結果還沒有生就檢查出糖尿病,現在要每天都要吃藥。”。 一點鐘柳虎虎走了,媽媽說:“慶兔兔,下午還要打架子鼓。”,慶兔兔問:“媽媽,為什么還要打架子鼓。”,媽媽說:“你要表演,你不練習怎么行呀,今天二點半上課。”。 昨天我把五以內的加減法都寫成卡片,慶兔兔現在想起來就念一遍,這倒是一個好現象,念多了自然也就會記在腦子里,本來這些就不是什么高尖端,要的就是熟能生巧。 五點鐘,慶兔兔和媽媽一起回來了,慶兔兔手里拿著一塊燒餅,進門慶兔兔看著書桌上的數學算式說:“三加三等于六。”,姨媽說:“慶兔兔,你是不是著了魔了,進門就開始念算術。”。 慶兔兔手里的燒餅只咬了幾口,慶兔兔舉起燒餅說:“媽媽,我不吃了。”,媽媽說:“媽媽不吃你的剩飯。”,慶兔兔又舉起燒餅說:“外公,這個燒餅我不吃了。”,于是燒餅成了我的盤中餐。 姨媽問:“慶兔兔,你的架子鼓打的怎么樣了?”,慶兔兔說:“老師表揚了我了。”,姨媽說:“哦喲,我們慶兔兔還受了表揚的呀。”,媽媽說:“慶兔兔今天打的不錯。”。 慶兔兔還拿回來兩個火腿腸,姨媽說:“我們把一個火腿腸用油煎一下好不好?”,慶兔兔說:“不好。”,慶兔兔把火腿腸放在自己的后邊,姨媽說:“你吃火腿腸,姨媽還沒有吃呢?”,慶兔兔說:“姨媽是大人。”,姨媽說:“大人就不吃東西了。”,慶兔兔說:“這是媽媽給我買的。”,姨媽說:“姨媽不也是個你買東西了嗎,你把這個火腿腸個姨媽,姨媽叫姨爹下班的時候也買幾根火腿腸回來。”。 姨爹拿著火腿腸回來了,姨爹買了兩根細的和兩個粗的,慶兔兔看見了馬上伸出手去接兩根細的火腿腸,慶兔兔說:“這是我的。”,姨爹馬上把手縮了回去,慶兔兔大聲地說:“姨爹,這是給我的。”,媽媽說:“慶兔兔,你說話不要這樣大聲,你認為聲音大就能辦事嗎?”。姨爹笑著說:“誰說是給你買的。”,慶兔兔說:“姨媽說是給我買的。”,姨爹把火腿腸伸出來,慶兔兔伸手剛剛去接,姨爹又把手縮了回去,姨爹說:“我為什么要給你呀?”,慶兔兔說:“剛剛姨媽把我的火腿腸拿走了。”,姨爹說:“這是我買的火腿腸。”,慶兔兔用更大的聲音在喊:“這是我的。”,姨媽說:“慶兔兔,你要好好的跟姨爹說,這是姨媽給我買的火腿腸。”,慶兔兔說:“姨爹,這是姨媽要你給我買的火腿腸。”,姨爹說:“我買的火腿腸,我為什么要給你呀?”,慶兔兔真的有一點急了,慶兔兔站起來跺著腳拍著茶幾說:“就是我的火腿腸。”,媽媽說:“慶兔兔,你到底怎么了,你就不會好好的說話呀,你這樣就能把東西要來嗎?”,姨媽對姨爹說:“你開玩笑說幾句就可以了,怎么開玩笑就沒有一個頭了。”,姨爹又做出一個要吃火腿腸的動作說:“姨爹把這個火腿腸吃了。”,慶兔兔又一次喊起來,我在屋里聽到慶兔兔的喊聲說:“你們鬧夠了沒有,開玩笑有那么這樣開的嗎?”,這一場玩笑這才得以結束。 爸爸今天回來,慶兔兔說:“我要等爸爸回來。”,媽媽說:“爸爸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幼兒園,我們就先睡覺,明天我們再跟爸爸一起玩。”,慶兔兔答應了。 九點鐘慶兔兔正在看電視,爸爸的電話來了,爸爸已經準時到達宜昌機場,慶兔兔也不睡覺了,慶兔兔等待爸爸的到家。 慶兔兔問外婆:“一加一等于幾?”,外婆說:“一加一等于二,二加一等于幾?”,慶兔兔說:“二加一等于三。”,外婆問:“三加一等于幾?”,外婆一直往上加一,慶兔兔一直跟著回答,外婆問:“九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九減一等于八。”,外婆一直往下減,慶兔兔也一直往后說,慶兔兔都說對了,外婆鼓掌說:“慶兔兔回答的不錯。”。 可視門鈴響了,慶兔兔就像觸了電一樣馬上從沙發上彈了起來,“爸爸,我來了。”的聲音劃破了晚上的寂靜,慶兔兔爬上沙發去拿可視門鈴的話筒,嘴里高喊:“爸爸,爸爸,…。”。 爸爸剛剛站在門口,慶兔兔馬上撲了上去,一把抱住爸爸的腰說:“爸爸,我好想你喲。”。記得慶兔兔一歲的時候爸爸回來,那時候也是在門口,盡管慶兔兔沒有看見過爸爸,慶兔兔也是這樣撲到爸爸的懷抱里,爸爸當時都有一點驚呆了,因為爸爸的同事一樣探親回家,同事的兒子把爸爸推出大門,不讓未曾謀面的爸爸進門。 慶兔兔幫著爸爸拉旅行箱,旅行箱太大太重,拉桿拉出來就按不回去了,慶兔兔問:“爸爸,這個怎么按不下去呀?”,我說:“你按一下手柄上的按鈕,手柄就可以收回去了。”。 爸爸洗澡完了,爸爸在整理帶回來的東西,慶兔兔趴在爸爸的背上說:“爸爸,我的玩具呢?”,爸爸這次給慶兔兔帶了一個不大的玩具,外婆說:“怎么這次的玩具那么小呀?”,爸爸說:“這是知名品牌喲,很貴的。”,媽媽說:“樂高玩具是很有名的,我每次去德國都要給慶兔兔買幾樣樂高玩具的,這種玩具大一點的要上千塊。”。 爸爸問:“慶兔兔,媽媽是生一個弟弟還是一個妹妹呀?”,慶兔兔說:“媽媽生一個弟弟。”,爸爸問:“為什么是生一個弟弟呀?”,慶兔兔文不對題地說:“密碼不對,它就按不下去。”。 爸爸問媽媽:“你明天還要上班嗎?”,媽媽說:“要上班呀,不上班干什么呀?”,爸爸說:“馬上就要生了,還上什么班呀。”,慶兔兔說:“我明天要上學。”。 爸爸帶回來基本上是國外知名品牌的零食,主要是用來一年來幫助過媽媽的人,還有這一次媽媽住院要幫忙的人。 爸爸問:“慶兔兔,這一次你跳舞跳得怎么樣?”,慶兔兔說:“姨媽說,我跳的很棒。”。爸爸這次買了很多奶瓶而且不是一個兩個,爸爸買了五個奶瓶,媽媽問:“你怎么買那么多奶瓶呀?”,爸爸說:“我想奶瓶總是要用的。”。慶兔兔問:“爸爸,你明天上不上班?”,媽媽說:“爸爸是回來休假的不用上班。”,慶兔兔問:“那我明天要不要上學呀?”,媽媽說:“你是學生,你怎么不上學呀。”。 今天給爸爸準備了慶兔兔的小房間,慶兔兔馬上爬到床上說:“哦,我在自己床上睡覺了。”,慶兔兔跟爸爸兩個人一起睡覺,沒有一會功夫慶兔兔就睡著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 高雄木板雷射代工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夾板雷射雕刻 高雄木心板雷射雕刻24214

台長: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