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7 17:26: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33909 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83103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橡皮,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現在人的觀念對心理咨詢和精神科是有點誤區的,其實只是心理病嚴重了,就會轉變成精神科的問題,可能是電視劇看多了吧,把得了精神類疾病的人,想像得十分可怕,可是現實中,得了精神類的疾病的人,有的是沒有攻擊性的,他們只是出現了幻聽和幻覺,會有點妄想,其實他們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會去傷害別人的。不過有一種病,叫做人格障礙,可能會影響身邊的人,困為他們只是讓自己開心,讓別人難過。而人格障礙也是分很多種的,不管是表演型,還是偏執型,會讓人感覺受不了。再說這樣的病,也是很難治愈的,因為人格的形成,也是要經過時間,環境,從小就形成的,想治愈比較困難的! 之所以說人格障礙可怕,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行為不同,有人從小到大一直被呵護,沒有學會什么是成熟,結果就是任性,和沖動,固執,愛表現自己,有的還會危害到社會,就像反社會人格障礙一樣,成為罪犯,對社會產生不利的影響。普通的精神類疾病是靠藥物來治愈的,是可以鞏固的,可是人格的治愈并不簡單,直到現在沒有一定的方法去改變人格障礙,除非再一次成長一次,是不是不太現實呀! 有人格障礙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的,倒是會覺得是人家的問題,自己是不會做出檢討的。他們比較善變,容易沖動,讓人有點琢磨不透,一天一個樣,還要偽裝的很好,讓人感覺是一個得體的好人,其實內心世界是幼稚和自私的,是一個表里不一的人。現在像這樣的人是很多的,他們即不顧家,也不負責任,還要去差遣別人,自我的感覺不要太好了!你說,這樣的人可怕不! 人嘛,沒有完美的,總會有缺點的,可是會意識到的人,心理上是健康的,就怕沒有一點自知自明,那就可怕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心智也是在改變的,如果心理年紀和生理年紀不符合,可能就有問題了。其實每個人都有一些心理上的問題的,看如何看待,說什么心態要好,這也是一種方法,會合理的調節也是一種自我修復的功能。都說能醫不自醫,找一個貼心的人,說說心事,也不免是一種傾訴,可以緩解一下心情。 說人格障礙可怕,其實也不算可怕,一個成年人要有一個健康的人格,健康的心理,是現在社會,在壓力重重中,像過關一樣的破繭成蝶,等年紀大了,沉淀了更多的人生經驗,開開心心地走過這一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適合發圈的生日文案朋友圈 1、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2、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3、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自己生日快樂。 4、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6、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7、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8、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9、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想要你和我一輩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12、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的燭火點燃后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14、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6、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大家快來祝福我吧。 17、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18、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19、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20、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21、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涌的浪潮里,于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22、誰會記得明天是我生日。生日快樂,祝我快樂。 23、今天我生日姐妹們祝我生日快樂,好嗎? 24、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25、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26、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27、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28、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2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羨慕我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2、今天我一個人過生日,這不由得讓我回憶起去年生日。每年的日子都不一樣,我沒想到你會記得,你讓朋友給我買包包當作生日禮物,在我過生日的凌晨收到了你的祝福,時差和距離你卻沒把我忘記。 33、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雖然一個人覺得好凄涼,但又死不了怕屁啊。 34、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35、本來我應該如同第一張那般,但是想到又長了一歲,就變成第二張的心情,但不管怎樣,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36、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37、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38、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9、愿我的祝福縈繞我,在我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我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40、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朋友圈文案 1、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3、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4、俺覺得人生真搞笑,他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的前五天! 5、走在熟悉的路上,感覺到你的出現,回過頭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曾經。祝自己生日快樂! 6、仔細一想,我生日也不遠了,這次還會有誰陪我過。 7、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8、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9、今天我生日,別說你愛我,我會難過。 10、生日圣誕節情人節,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 11、生日快樂祝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好!所有的理想如約而至! 12、一聲姐妹大于天,生日快樂二公主,同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3、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14、親愛,自從有了你我不孤單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5、擁抱未來,給明天的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8、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19、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21、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24、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愿自己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5、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説,成人禮今天就完成。 26、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7、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29、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生日一個人在家感覺好孤獨沒人陪祝我生日快樂 31、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32、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33、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birthdaytomyself! 34、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35、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36、祝我生日快樂!愿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37、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38、今天我生日我知道沒人祝福我的。 39、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40、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41、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42、一年一度一蛻變,祝我生日快樂! 43、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44、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45、今天是冬月初六,祝我生日快樂吧。 4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47、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48、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49、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50、生日是多么美好的,可它偏偏在是世界末日那天,大家祝福我吧~ 祝自己的生日祝福文案 1、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3、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4、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5、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6、我明天生日,祝福我一下可以么? 7、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8、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9、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0、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11、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3、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14、誰會記得明天是我生日。生日快樂,祝我快樂。 15、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16、這是我這輩子過得最好的一個生日沒有祝福沒有鮮花沒有笑聲。 17、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18、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0、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21、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22、快點父親節了。那天同樣也是我弟生日。祝我爸節日快樂。祝我弟生日快樂。 23、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24、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25、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27、月明星稀,難敵孤寂。廿五歲月,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9、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30、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3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33、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34、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35、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6、祝我生日快樂~很多人很多事就讓往事隨風吧……我坦然接受。 3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8、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39、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去,雖然沒有人記得,包括我自己。 40、今天是我的誕生日,感謝你們。我愿用自己的許愿流星點燃流星雨,愿天下人人人歡樂。 41、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42、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43、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44、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45、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46、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47、一個人的生日,我給自己買了一件禮物,心儀很久的禮物,以前總是不舍得,總想攢錢留著能多去看你幾次,還想著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旅行。可現在我終于明白我委屈自己太久了,我要好好對自己。我把自己打扮得大方得體笑著出門,想給大家一個原來的我,愛笑、臭美、自戀、可愛、認真。 4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49、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祝自己生日快樂。 50、你知不知道?再多禮物,再多錢,都抵不過我生日時你當面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 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51279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心經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馬太福音

台長: 高雄獎牌雷射雕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