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6 15:15: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代工99488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符令,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木模型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獎杯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997年春末,我對于這一年的記憶來自一壇壇黃酒。這些黃酒有時候是經門口的掛機船水運而來,有時則是公公用自行車馱回來的。加重自行車后座兩邊,各自綁定一壇黃酒,再徑直將車子推進廂屋,一壇一壇將酒卸下來擺放進里屋的角落里——當寶貝疼著。每天晚飯前,公公就會從八仙桌上拿起倒扣著的玻璃杯進去打酒。泥封一落地,酒香伴著春泥的氣息撲面而來。 但銅羅很遠,這與有限的視野有關,那時候即使去鎮上也會覺得是件很遠的事情,更何況是銅羅呢?還有這么多酒,還需要專門去購買,就已經決定了酒鄉的神秘之處。2005年吧,家里喬遷新居需要購買花草,我才真正意義上去了銅羅。從三岔口一路朝西,似乎還繞了幾繞,才到花木市場。銅羅不僅有好喝的黃酒,花木市場也做得好,一個有酒喝又有花看的地方,莫名地就讓我留心起來。令我欣喜的是,十幾年已經過去,從銅羅買回來的君子蘭越長越好,每個清晨,陽光從窗口落進來,打在墨綠的葉面上,葉片就變得透明——所謂滴翠就是這個樣子吧。我駐足看著,銅羅的名字又飛出腦海,便想銅羅也許就是這個樣子的吧,她是新綠色,明朗、清澈,如詩如畫,但又野性和恣意。 我隨著眾人下車站在了銅羅大街上。今天的銅羅特別喜氣洋洋,隨處一看都是高度干凈的,車輛秩序地停靠在路邊。這樣的有序的場景其實有失了小鎮該有的隨意,我走到正在忙碌的保潔阿姨面前,跟她說您休息會吧,這街已經很干凈了。五十來歲的保潔阿姨,卻很重視地回道:今天有小青(范小青)老師回來,我們要打掃得更干凈。橙色的背影勤勞如一只蜜蜂,我相信她每一個勞作的姿勢都是虔誠的。銅羅人可愛,在他們心里,對范小青老師是相當敬重的,表現方式只能是呈現出一個干凈整潔的小鎮模樣出來。 汪宅是汪集旸先生的舊居。六進的房子現在還住著人。門口的三相電箱上寫著金官和阿福的名字。而我僅在巷口就看到迎春古橋架在河面上。這頭是汪宅,是人民街,那頭是新農村,桃花、楊柳站在岸邊,蠶豆花豎著耳朵聆聽著小河的呢喃,逝去的歲月和人事都是一首難忘的歌。在這嫵媚的春景里,興許還會因為一瓣桃花落進迎春河而憂傷那么一陣子。我不知道,這樣一種走神暗示了什么,就這么轉身跟著人們去了民主街。民主街盡頭便是有名的楓橋。而抵達楓橋的路則是各種生活場景:當鋪、吳記糕團店、切面米粉加工店、萬三烙鍋店、蔬菜種子店、壽衣店、三界洋酒業和富泰興煙紙店……香燭店里出售了人的一生,十六歲拜太、六十大壽和清明上墳的民俗用品,全都有供應,不知不覺就讓人看到了頭。走在低矮的、仍舊用開門卸板關店裝板的古舊店鋪前,或多或少是會有些思索的,這樣的思索時光恰如其分到來,竟有些驚覺,時光于我們真是恩賜啊。 可惜楓橋原有的拱形被改建了。但亭臺在,廊檐在,楓橋河在,故事就還在。情意仍會在。三界洋酒業的老板翁先生,四十有余,皮膚白皙,留光頭,他著黑衣弓身在店內的暗處開壇灌酒時,我出現在他背后,整個屋子都彌漫著酒香。我本不是來買酒的,最終卻成為買酒的人。他的店里集中了銅羅各個酒廠生產的酒,百花漾的吳宮老酒一壇一壇摞著,糟燒和袋裝的平價酒則擺放在門口,5年陳,10年陳,七八元一斤……我一一看著,竟想起已經去世的公公來,他原來就是來這里買的黃酒么?翁先生遞給我一小壇鳳棲酒廠生產的黃酒,很抱歉地說如今酒廠的生意也多不景氣……我就這樣拎著一壇黃酒來到楓橋上。楓橋很美,古意得很,朱紅的柱子,黑色的亭角,亭角上落了一片香樟的新綠,老人坐在門口說話……它守候在這里,像一句諾言,與思源橋遙遙相望。而思源橋上那個從桑塔納里走出來的買魚的男人,又拎著魚回到車里開走了。古鎮多是這個樣子的,臨水而建,廊檐深深,因為還未開發旅游,吳王靠上的空寂和冷清,與這姹紫嫣紅的春景有著交錯之美。特別在勝利街上,一棵還未生出新葉的大樹破廊而出,樹枝密匝,直戳藍天,樹上鳥巢懸掛,婉約之中有蒼涼和遒勁之美,而租賃在樹下房間里的貴州女子,用背帶背著娃正在燒一道辣菜。 楓橋邊有家茶館,開茶館的女人,著紅衣走進走出,仿佛一生只有琥珀色的茶湯。茶客談天說地或呆呆冥想,都讓人覺得聽多了故事的她也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我將黃酒放在桌上,手撫在泥封上問道:你知道前面林海天池邊有個獨居的男子嗎?他應該五十六七歲,自新婚第二天起就一個人來到林海天池邊住下養魚,直至今日女兒出嫁,他仍舊沒有回去,林海天池里有什么讓他如此眷念?疑問自去年秋天從林海天池回來就一直有,我無法去尋找也不想去尋找這個男子一問究竟,也許這就只是同伴編了一個故事來遞增林海天池的神秘點?總之,我記住了,還記得那日坐在同伴的身邊經過林海天池的感覺,那種縹緲的、若有若無的、甚至還有激蕩的情意在內心波動著,都讓我對這片林海產生了異想天開的假設。所謂林海天池,應該是愛做苗木生意的銅羅人無意留下來的,從一條筆直的水杉道進去,就形成了林海里的馳騁,路彎彎,樹林幽深,風聲陣陣,偶爾遇見一戶人家,雖為漂亮的小樓,門口也有汽車,卻坐落在綠蔭中,宛如莫干山的林中別墅,山居歲月,雅趣橫生。 是的,我必須對那個守候在林海天池邊養魚的男子多幾絲疑惑,如果你愿意可以就這個故事多些遐想,在無盡的遐想中,林海就跟著白云飄飛了起來,人生的旅途也變得詭秘和新鮮起來,再怎么說,銅羅自從并給桃源鎮之后,就更具有了“幾家籬落傍溪居,只看青山盡自知。隔岸有橋多賣酒,小籃無處不提魚”的桃源風情。 這是銅羅,也是桃源。 好比說,擇日,拎著一壇吳宮老酒去楓橋上豪飲一回吧,我相信,那將是另一個難以忘記的時刻。我們坐在楓橋上,一邊飲酒一邊暢談,憶古昔今。酒水晃蕩,仿佛隨意舀了一瓢楓橋河的河水在飲,月亮掛在亭角,又從肩膀上升騰,市聲若隱若現,水霧亦真亦幻——而你落在泡桐花背后的眼,就那么濕潤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大自然的音樂 文/曹譯文 相信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音樂吧,比如鋼琴,聲音美妙,經過彈奏,有時可以讓人感覺甜美,有時也會緊張;比如笛子,聲音有時十分清脆,有時像是一種喝酒的感覺。比如小提琴,會讓人有一種進入仙境般的感覺;還有吉它,聲音十分有激情。但是,不要覺得只有我們人類能演奏出這些美妙的音樂哦!還有一種更美妙的音樂,不知你是否發現,那就是大自然的音樂交響曲。 聽,有一群淘氣的小雨點,從天上跑下來,開始演奏獨特的音樂了。“滴滴嗒嗒”,幾個小雨點彈奏起來,漸漸地,更多的小雨點也開始了彈奏,“滴滴嗒嗒”、“滴滴嗒嗒”,小雨點們越彈越開心,似乎在說:“我彈得多好聽,多好聽呀!”又過了一會兒,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她把葉子當成了手風琴!“呼呼呼”“嬉嬉嬉”……多么多變的樂曲呀!風姐姐似乎在說:“我可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手風琴都彈得這么好!”說著,彈得更帶勁了!小雨點與風姐姐的音樂配合在一起,簡直美妙極了! 這么熱鬧的場面,怎能沒有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呢?雷巫師帶上了祖傳下來的法寶:魔法鼓。閃電法師穿上了高級法師裝。閃電法師開始了舞蹈,雷巫師開始了演奏——“轟隆隆”,巨大的鼓聲響起,讓人提心吊膽,可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卻覺得越來越有趣。 突然,一陣歌聲響起,原來是流水歌星在唱呀!聽,多么好聽“嘩啦啦,嘩啦啦”。 器樂手和歌手都累了,于是太陽來了,把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都招回家休息,讓流水歌星陪它,這時彩虹笑盈盈地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歌唱大自然雨后的風景,“嘰嘰喳喳”真是天堂的歌聲呀!現在你明白了吧,不是只有人類才能創造美妙的音樂,大自然也是一樣可以的!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看見世界。我說:“耳朵是大自然的鑰匙”,因為耳朵能聽見大自然的聲音。 我的音樂世界 文/白少倫 在我的世界里,音樂就像是一個窗口。透過它,我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顫動,觸摸它,我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靈魂;理解它,我可以與之共歡喜、共悲傷。有人詫異地問我:“你真的如此喜愛音樂嗎?”是的,我的內心告訴我:當你真正融入音樂,與它合為一體,那音樂便成為了你的靈魂,無法泯滅,更無法摧毀。 自我學小提琴開始,我就開始慢慢進入西方古典音樂的殿堂。在威尼斯湖上細品《四季》的輪回、變幻;在維也納的白云朵朵的天空下細撫《藍色多瑙河》的清澈、綿長……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們有多美,每當音樂響起,觸動心靈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歌唱。絲絲心動,大抵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和同齡人一樣,我也喜歡流行樂帶給我的歡樂。和他們不同的是,我沒有一個固定的偶像,我會跟隨自己的內心來選擇屬于自己的音樂熱潮。《中國好聲音》中多亮和吳莫愁最令我驚訝。一個新疆北漂族,一個東北大學生;一首浪漫《小情歌》,一曲夸張《Price Tag》;一個聲音近似沙啞但綿綿動人,一個唱法詭異但聲聲扣心。在他們的蛻變中,我看到了音樂的本質——感染身邊的一切,追尋心中的自我,帶給大家最和諧的音律美。或許,流行樂的根就是我們心中最真摯的那一份愛吧! 一溫一寒,一冷一熱,古典與流行本沒有界限。搖滾與民族樂的碰撞,不失本性卻又巧妙動聽;古典與藍調的契合,幽默不失優雅;浪漫,熾熱;悠長、瘋狂。當音樂與音樂的碰撞如一團火凝聚在心中,那么它必將綻放出其最美的色彩,迸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音樂,如此動聽,如此美妙! 煙火音樂人 文/朱輝 車友群第一次聚會時,小呂自我介紹是拉小提琴的。當時我們都有些詫異,因為他外形、氣質和我們印象中的音樂人相去甚遠。小平頭、無領T恤,在人群中毫無辨識度,倒和夜宵攤上正在烤串的那位有幾分神似。 “可能是在街道文化館上班。”記得小馬私下這么推斷。 大約兩個月后的一天,小呂送給我們幾張交響音樂會門票,要我們晚上去捧場。一看門票上的演出單位,我們大吃一驚,是本省有名的一家樂團。 演出開始后,我們無心聽音樂,都在用目光搜索臺上的小呂。由于座位靠前,很快在三十幾個小提琴手里找到了小呂…… “不好意思啊,真沒想到你是正兒八經的音樂人。怎么看都不像,為什么不留長頭發,留點胡子也好啊。”演出結束后一起宵夜時,小馬對小呂說。 小呂并沒有怪罪大家狗眼看人低,我們覺得他和烤串師傅神似,居然也是有道理的。 小呂的父母都是國企職工,一丁點兒音樂細胞也沒有,偏偏小呂從小對音樂感興趣。老兩口省吃儉用,最終將兒子從西北邊陲小城送到了美國留學。7年前,小呂海歸到本市,成了一名待業的“海帶”。在兩年的待業期里,最初小呂烤過羊肉串,后來慢慢攬到一點家教的活兒,最后終于等到一個機會進了樂團。 “你一個海歸碩士去做那些事,拉得下面子嗎?”我問。 “那怎么辦?本地就兩家正規樂團,每年就進那么幾個人,機會很少。我一個外地人,舉目無親。不做這些,難道啃老?”小呂笑道。小呂說他從小就知道學音樂費錢,父母為了培養他負債累累。留學階段,他就靠勤工儉學維持生計,沒向父母要錢了。 相處久了,大家愈發覺得小呂煙火味重,和一些看上去很俗氣的車友也能聊得火熱。不僅如此,他的追求竟然不是當首席,而是盡可能多賺點錢。 “要是有別的工作機會能賺更多的錢,我甚至可以把音樂當做業余愛好。”小呂常說。他說很想買套大房子,把父母接過來住。可是嚴肅音樂畢竟曲高和寡,即便他當上了首席,肯定也買不起本市的大房子。 這些年人們有個印象:音樂界人士最喜歡比慘,每次選秀節目選手總是哭哭啼啼,說自己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多么不容易。小呂也挺不容易的,可是他嘻嘻哈哈,從沒有哽咽過。從中我們也感受到了真正經歷過風雨艱辛的人,往往豁達淡定,不會哭哭啼啼。 小呂可能成不了音樂家。不過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他的第一夢想是報答父母、讓妻兒過上好日子,誰能說這樣的夢想就不高尚? 聽音樂的葡萄 文/繆潤輝 你聽說過葡萄聽音樂嗎?肯定沒有吧,我這周六就見識到了聽音樂的葡萄。 周六我參加媽媽公司的親子活動,來到了常熟蔣巷生態園。這里的葡萄就是聽音樂的。我來到葡萄園的時候,院子里正在播放著勁爆的旋律,葡萄園成了葡萄寶寶的天然舞臺,我仿佛看到了圓嘟嘟的葡萄隨著音樂扭動著圓圓的小身軀,就像正在跳廣場舞的奶奶。葡萄葉隨風擺動,像在跳騎馬舞,又動感又歡快。 我想這聽著音樂長大的葡萄,吃到嘴巴里一定滿嘴酸酸甜甜的,在嘴巴里像跳跳糖一樣跳來跳去。小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渴望這些葡萄快快長大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聽得久了,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這時,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在陽臺上隨風擺動,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 清晨,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踏著鼓點和節奏,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一圈又一圈。 上班途中,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一路輕歌而去,悠然自得。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待把羊兒趕到山間,就坐在山梁上,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那時,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因為里面點的歌,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有時,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黃土高坡》,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一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讓我也一手甩羊鞭,一手握短笛,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 某次回家,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怎么勸她,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等我下次回家,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我心里美滋滋的,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 記得前些天,一個小姑娘,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想必是她的父親。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車上放一個音箱,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每過一個門店,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他們一邊道謝,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原來,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 路過公園,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音樂婉轉動聽,噴泉此起彼伏,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讓人心潮澎湖,浮想聯翩,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 音樂,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音樂,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音樂,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音樂,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 心中有音樂,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心中有音樂,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心中有音樂,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心中有音樂,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走充實的人生路,去揮灑辛勤的汗水,播種希望的種子,收獲成功的喜悅。 音樂,讓靈魂安靜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外出很早,陽光雖好,可寒風刺骨。青島的天氣就這樣,不刮風的日子,即使溫度低也不會太冷。可只要刮風,似乎風就凝聚成一把刀割得你的臉生疼,然后又 變成細小的無孔不入的刺,穿過厚厚的衣服鉆進骨頭里,讓你無處躲藏。而這樣的時候,我用我的音樂驅走寒冷,當Monika Martin的歌聲響起,美好的歌聲就像和煦的陽光,遮擋起寒風,安撫因不適而產生的不安和煩躁。 或許很多人不會相信音樂的力量,那就嘗試讓音樂安撫你的靈魂。 當 然不會是一天兩天就達到這種狀態,這需要對音樂的悟性。這音樂不能是流行歌曲,而是可以讓身心放松安靜的輕音樂,是可以讓你融入自然的聲音。柔柔的,美好 的,清新的,撫慰你疲憊焦慮,找不到方向的內心。我們再也找不到一種方式可以妥帖地一一走遍你身體每一處細胞,音符會順著血液流遍你身體,這就是音樂的力 量。包括你看不見的思想,讓心在音樂聲中安靜。 我們試著一個人的時候,或者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打開音樂,從班得瑞開始,讓音樂營造一個溫馨、溫 暖、柔美的夜晚,讓孩子在一個沒有吵鬧沒有噪音的環境中成長。讓那些鬧劇,娛樂,遠離夜晚,遠離家庭,哪怕一周只有一晚。讓家安靜,讓心安靜,讓音樂響 起,讓我們拿起書,在柔和的燈光下聽音樂看書。這世界有太多的欲望,我們只去拿自己能拿得動的屬于自己的那份,這樣不會太累,不必用盡心機。拿出一點時間 精力,去留給靈魂用音樂滋養它。讓靈魂的樹,枝繁葉茂,根基深厚,春華秋實,而音樂就像陽光雨露日日滋潤,讓它以自然的姿態生長壯大。否則只能是風吹來,狂亂無狀,雨澆來,根基裸露,而雨雪終將讓它凍死在荒原。 我們的時間都是一樣多,不管你活五十年,八十年,靈魂的時間其實是一樣的。給靈魂注入音樂,滋養生息。慢慢地音樂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而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生命的價值,你的人生與眾不同,你的無人可比的富有和滿足。最終,你的靈魂安靜超然。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瑪瑙 高雄禮贈品雷射代工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27664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

台長: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