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4 01:30: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53577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工藝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識別證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三十三年前,在原廣州軍區五十五軍一段為期四年的軍旅生涯,讓我認識了人生旅途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我的老班長。 2015年11月初在老班長的邀請下,我們戰友幾人來到他的家鄉——廣西百色地區凌云縣。汽車翻過一座座高高山崗,走過三省(貴州、云南、廣西)交界的大牌坊,停靠在一條流淌著碧綠清澈的河溪岸邊,打開車門,完全被這如詩如畫的風景陶醉了,一座大山深處的小城展現在眼前。聽了戰友們的介紹才了解到:古時這里不叫凌云縣,由于澄碧溪、龍淵溪、龍溪、西溪四條溪流匯聚一起穿城而過故曰:泗城縣。乾隆年間,泗城縣府第五任知府李瑜時,一天清晨他臨窗遠眺,只見城東青山巍巍,高聳入云;而山前云霧朦朧,姿態柔和,山風吹來,白云翻騰,眼前這青磚黛瓦的城池像在慢慢飄動,仿佛行走在云彩里的仙境。一個頗具詩意的名字在他腦海一閃——凌云,自此“凌云縣”定格在這崇山峻嶺間。 漸漸地華燈初上,夜晚來臨了。滿城的味道剛剛彌漫開來,戰友們圍坐在盛著濃湯的陶制砂鍋旁,品嘗著當地特色小吃,推杯換盞間,軍旅幾年的酸甜苦辣,寄托在這一杯杯有著百余年釀酒歷史的米酒中,羊湯滾煮的米線像戰友之情長長地牽掛著。此時我不禁想起部隊生活,在南方軍營唯一的面食就是早餐饅頭,老班長為了多給我留下兩個,自己卻用稀飯來湊合,他知道山東人喜歡面食,吃得舒心。我的計算兵訓練成績在新兵里每次考核都是第一名,是饅頭立下了汗馬功勞,那微微透著的甜味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酒足飯飽,我們沿著岸邊走著說著……有人說凌云小城可與江南古鎮相媲美,我默默地體味著,并期待明天后天的游覽。 幾天來的所見所聞,從文化上來講,凌云縣有近七百年歷史的土司制,是土司制存在最長的地方,也是澄碧河流域傳承有序的典范,土司制廢止于民國初年。從格局上看,溪流兩岸樹影婆娑,房屋錯落有致,似曾相識,但城中歷史的遺跡尚少,后來重建居多。春熙門、挹翠門、文廟等等都是近幾十年所筑。也不是所有的遺跡都消逝了,包石門有著八百五十年樹齡的古榕,雖經滄桑卻仍在茂盛地生長著,蜿蜒的榕藤環抱著岸邊的石頭,自然形成一座包石門,當地人也頌揚為生之門,古時候人們曾在此洗衣渡船,忙碌生計。所謂遺跡,石碑、片瓦,還是殘垣斷壁,哪能比得上這棵近千年仍勃勃生機的古榕樹更有遺跡價值?何況它分分秒秒都在生長著。 美麗的凌云小城被高高的大山所掩映和庇護。十萬大山在廣西,凌云縣海拔在200米至2000米之間,既有高大的山峰,又有相對低矮的山丘。凌云的高山,雄渾有力,千鈞力拔,英氣沖天,勢不可擋,一個個像是偉男子!它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堅石如鋼,棱角硬朗,似勇敢的戰士巋然不動在保護自己的家鄉。登臨金字塔茶山,那些柔柔的座座青山,層層的茶樹環繞在圓圓的山丘上,似綠色的罩護著母親的乳,母親的乳汁哺育了子孫后代,潤澤著千家萬戶,當地人依靠凌云這塊寶地,大多以種茶為營生。初冬時節,茶農拿出特制的紅茶煮上一壺,香醇的紅茶就是我們濃縮的戰友深情。想象著如果是清明節前到此,嫩芽初綻,白毫掩綠,霧氣蒙蒙中飄著茶葉的清香,那是多么沁人心扉啊?城邊有一尊象征凌云縣是茶鄉的碩大茶壺塑像,坐落在清清流水的河岸邊上,它是凌云人的真情流露,一壺白毫,清香悠長;一壺紅茶,濃濃于懷。 與山相交映與水相融。看過珠江源頭之一的水源洞后,戰友們開著車行走在凌云至百色的公路上,一睹浩坤湖的湖光山色。浩坤湖古稱東湖,為澄碧河堵洞成湖,湖水碧波蕩漾,宛若溫潤的綠色翡翠。蕩舟水上四周湖山如洗,山奇崖秀,岸線曲折,島渚星羅交錯,水天一色,令人陶醉。史料記載三百七十五年前土司岑云漢,陪著有識之士謝子嘉游東湖三日,謝子嘉把此湖與洞庭湖、西湖、鄱陽湖相提并論。游罷嘆曰:人生如隙,世事如云。仙境難遇,行樂不可極,報道以安生,尺宅微可守,寸田亦可耕,胡如乎? 凌云的山水不只是美麗誘人的,而且是富有靈氣的。它的物產更是豐富而迷人的,在這群山之隅,盛產木材、茶葉、紅八角,名揚四方的牛心李果,由于季節未到,只能留下未飽口福的遺憾。凌云縣不僅是全國的長壽養生福地,也是全國平安縣,全國綠化模范縣,全國園林縣城,是百色地區的后花園。 來到百色地區凌云縣,我見到了真山,遇到了真水,交流了真情。戰友們現在無論怎樣,從沒有高低貴賤之分,都有一個共同心愿,為自己的家鄉多奉獻一分光和一分熱。 凌云之行,我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女兒生日文案朋友圈 1、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2、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我的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生日快樂! 3、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6、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8、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9、不用等到起風的時候才問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時分才記起你,就算好久不見,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點,我依然時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0、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2、女兒,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3、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希望今后的日子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14、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15、愿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愿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6、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面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愿父親生日快樂! 1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18、熒熒的布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新聞,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0、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是忙,我的祝福永遠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2、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3、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7、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愿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28、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愿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29、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30、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女兒生日祝福文案 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5、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6、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9、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1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1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么愿?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愿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9、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3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女兒生日的文案 1、女兒是塊寶,放在掌心怕摔倒,女兒貼心又孝順,常給家里帶溫馨;所以恭喜你生了一女兒,你的福到了,你的財運來了,祝福你。 2、女兒是媽媽的千金,是爸爸的萬金,媽媽疼女兒,爸爸更疼女兒;祝福你,接下去有比你老婆更疼的人了,你定會過得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3、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4、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7、女兒是媽媽的一塊冰,放在手心怕他化了,掉在地上怕他碎了,這就是大人眼中的女兒,是多么的珍貴,所以恭喜你得了一塊寶,好好疼他和愛他吧。 8、昨日財神爺到處發錢,一不小心他看上了你,于是給了你一千金,從此你大富大貴,財源滾滾,金山銀山隨你挑,金銀珠寶任你選,祝福你啊。 9、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10、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1、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12、女兒嬌小,可愛,深得媽媽的心;但人家說女兒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恭喜你有了一個小情人,哈哈,好好養她吧,祝福你哦。 13、你的降臨,讓媽媽真正懂了什么是快樂,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母愛之情,謝謝寶貝,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4、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并快樂著,從此家里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于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5、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1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們倍感幸福!這一刻,有我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爸爸媽媽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祝女兒生日快樂! 19、女兒,今天是你十六歲生日,媽媽沒什么珍貴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微信送上微笑+祝福,祝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 20、女兒一支花,人人都愛她,女兒既是寶貝,又是花朵,在春天里開放,在歲月里成長,祝賀你得了一花朵,從此你的生活更加精彩與快樂。 2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2、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孩子,過了今天又長大一歲了,媽媽希望你懂得如何熱愛生活,熱愛上學,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祝寶貝生日快樂!快快樂樂成長!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5、昨日得了一喜訊,說你生了一千金,千金代表著順利,吉祥,幸福,快樂,更重要的是千金就是財富,你從此不在貧窮,你擁有了千金的財富,祝福你快樂平安幸福。 2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29、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30、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寵物項圈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八卦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鏤空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78558

台長: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